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女尊男卑的世界,赵露思当街抢亲?
2020-05-20 16:37:55

  虽然近年来偶像剧中涌现出众多开挂大女主,女性地位看似提高了,但从一而终三从四德依旧像无形的戒尺,在剧中更在观众的心中。然而《传闻中的陈芊芊》让沙雕女编剧魂穿到自己写的爽文中,在女尊男卑的世界里逆天改命。当男女地位颠倒,看似荒诞搞笑却又让人唏嘘不已。

  当男人处于最底层

  剧中有两个世界,男主世界“正常”而女主所在的世界是女尊男卑。女尊世界中,男主地位天生卑劣,人们都以生女儿为己任,生出男孩等于“绝后”,丈夫会被妻子骂废物。

  不但民间重女轻男,连当官的也都是女性,男人不但不能当官,还不能读书写字,到年龄了只能找好人家嫁了。

image.png

  土匪抢人了

  而女主穿越前的设定是个极度嚣张的三公主,初见就当街强娶男主。女主不但要把男主丁禹兮赶快洗干净,送入洞房。还不顾男主晕倒自称命不久矣,要趁人活着赶快送入洞房。女土匪都不敢当街这样急不可耐抢人,这是男土匪性转版了。

  然而,来自“正常”世界的男主根本无法忍受女主的“霸道”,一门心思要搞死女主。本来按照女主爽文的节奏,男主在洞房的时候就把女主搞死了。但女编剧魂穿成了女主,熟知剧本情节的编剧亲自给女主开外挂。

image.png

  盖头,七出,守宫砂一条龙

  新婚之夜,教养嬷嬷不但调教男主背诵七出之条,嘱咐男主要三从四德。还给男主准备了面纱,谁第一个取下面纱,男主就要对谁一辈子忠贞不渝。

  男主还想弱弱反抗,教养嬷嬷就帮男主点上了守宫砂。

image.png

  然而,洞房一条龙只是翻版“常规世界”的正常操作,由于女主是金手指编剧穿越来的,更懂得如何全方面“羞辱”男主。

  女主假装怀孕救男主,而女主妈却给男主送上了“绿帽大礼包”。长辈对晚辈送“绿帽大礼包”是警醒男子要贤良大度,然而即使男主是被逼结婚的,也受不了公然“绿帽羞辱”。

image.png

  本来男主下毒不成要万箭穿心射死女主,但女主“豪放不羁”要脱衣服跟男主扯平了,于是男主就突然对女主动了心。虽然爽文世界里,男主背诵男德,点守宫砂,戴绿帽子,看似在虚拟世界中惩戒了一下傲慢的男子,但现实中还不是女人在承担这一切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