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相守》于小彤饰演谁 剧中演员表现如何
2020-05-20 16:38:09

  每个角色都在实力cos QQ秀,讲真原非珏这身装扮一看就氪了不少钱,姐妹看看优酷的电视剧《长相守》吧,真的会欢乐!!

  于小彤、毛晓慧主演的古装剧《长相守》目前更新了八集,这部剧开播之前,主演于小彤在微博宣传,圈内很多明星都在支持,也帮忙宣传。加上本身这部剧的原著也算是一个大IP,爆的几率还是有的。

  期待的观众很多,不看好的观众也很多,毕竟原著《木槿花西月锦绣》中人物,描写的都是惊世美少年美少女,按照现在的选角,实在和原著不太相匹配,起码在大多数原著粉看来,是有些失望的。

image.png

  不说原著,剧中所讲的故事,从八集来看,是二圣之一花斌的两个女儿花木槿和花锦绣一番挫折以后入了原府成为府兵候选,这个过程中,作为女主的花锦绣就偶遇了原非白和段月容,一个是救命,一个是给希望,这三人的纠葛早已注定。

  说起来,这部剧有很多熟面孔,也就是香港演员,看到他们,都会想起他们以前演过的角色,比如宣萱、徐少强、元华等,阵容还是可以的。据了解,服装方面也比较用心,里面有三百套高定服装为郭培亲力打造,实景搭建更是超过20万平方米。

  看过剧的都可以感受到服化道的用心,可是,呈现出来的效果没有那么好,整体而言,充斥着一股暴发户的气质,前面还好,到原府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那种气质,主要是因为这种搭建的场景真的太新了,崭新得不真实。就如同那大厅里能放镜子一样的地板砖,闪得人发晕。

  古装剧为何备受观众喜爱,大概里面也有那种古朴大气,厚重感,让人沉醉的原因。反观《长相守》,在这一方面,就失分很多,太新的东西,也太过于梦幻,甚至影响到演员的演绎,这种环境下,看了也没太好的观感。

  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出现在男女主的身上,小时候的男女主演员,就是小演员的表现还是比较可以的。尤其是饰演花木槿的小演员,还是有灵气的,演技也不错。三集之后,长大的男女主上场之后,对比还是明显的。

image.png

  于小彤饰演的原非白,夸张的造型和眼线,让人不敢恭维,有人说他还是有演技的,可是那半死不活的样子,也让人无法苟同。至于女主毛晓慧,感觉很怪,双眼无神,不管是台词还是走路,都有板有眼的,比较僵硬。

  小演员有时候会让人感到尴尬无可厚非,毕竟他们还小,可是两位成年演员把角色塑造得暮气沉沉,看得人也很尴尬。很多人把原因归结到造型上,但是,要知道,一个优秀的演员是可以让人忽略造型的,明显他们没有达到这种层次。

  《长相守》三集过后,就已经可以窥见整部剧的质量了,服化道,演员方面都有败笔,剧情其实也不算多么吸引人,上线这么多天,热度也不是很高,也只能算是平平无奇古装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