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下长安》背景是什么时候?28岁秦俊杰新剧官宣
2020-05-20 16:34:56

  秦俊杰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男演员,这一点相信很多观众都认同。他演过不少优质的电视剧但却很少活跃在网络上,可以说是非常低调了。但是秦俊杰虽然鲜有露面,但是他的工作并没有停歇,一直都有在拍剧,只是许多剧一直被压着没有播出。不过如今也终于迎来好消息啦,今年28岁的秦俊杰又一新剧官宣,女主演技颜值“双飞”!

  秦俊杰官宣来袭的这部新剧是一部偏正剧形式的唐代历史剧,叫做《天下长安》,讲述了唐太宗李世民从隋末起兵,到玄武门之变,再到后来名相魏征的辅佐下开创大唐盛世的故事。而我们熟悉的秦俊杰,就出演了这部历史剧的重要角色“李世民”,这对秦俊杰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压力,李世民很出名,他挑大梁出演,就背负着许多观众的期望。

image.png

  从扮相上来看秦俊杰挺适合这个角色的,而秦俊杰的演技很精湛,他演过很多的角色都有个人特点,绝不是那种演什么角色都是一种感觉的演员,可以期待一下他的出演了,秦俊杰有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既然是是秦俊杰演李世民,那么演女主,也就是李世民发妻长孙皇后的演员又是谁呢?这个名角色可不是一般小花演员能演的来的呢!不过从结果来看,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这位女主角演技颜值双飞,值得大家期待!她就是舒畅,就出演了《天下长安》的女主角长孙皇后,大家期待吗?

image.png

  舒畅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了,演过《魔幻手机》傻妞角色受到大家关注的,长相甜美漂亮又有演技,她的出演真的让大家很满意呢,舒畅搭档秦俊杰,这部历史古装剧追定了!

  而除此之外,还有不少老戏骨也加盟出演了,例如张涵予,李雪健,韩栋等演员,阵容强大,说啥都追定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