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露娜到底有多让人讨厌?两个伏笔,揭示出她的结局!
2020-05-25 16:26:42

  都市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全剧的人物关系已经理清,重要人物悉数出场。谁与谁是敌人?谁和谁最后会走到一起?也是清晰可见。

  在《幸福触手可及》的这一个阶段,迪丽热巴扮演的周放,与黄景瑜饰演的宋凛,两个人的关系,仍然处于艰难发展阶段。

  面对宋凛的苦苦追求,周放却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究其原因,大概有以下2点。

  首先周放刚刚经历了一场失败的爱情,在领证结婚之前突遭变故,这对她来说,确实算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这也是她拒绝宋凛的一大原因。

image.png

  而更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宋凛的身边,有一位女明星露娜。

  这三个人的三角关系,是宋凛追求周放,露娜追求宋凛。

  如此一来,露娜和周放自然就属于情敌关系。迪丽热巴扮演的周放,并不想介入到宋凛与露娜的关系之间,更不想成为露娜的敌人,这是她拒绝宋凛的最主要原因。

  在《幸福触手可及》这部爱情戏里,露娜显然要成为周放由始至终的最大敌人。

  偶像剧中,一定要有一个处心积虑谋害女主的女配,露娜所承担的就是这个角色。

  而在观众看来,露娜无疑罪不可赦,很多人在弹幕上表示,露娜最后一定恶有恶报。那么在《幸福触手可及》这部戏里,露娜究竟会得到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

image.png

  其实从最新的剧情发展中,已经露出了两个伏笔,揭示了露娜的结局。

  首先黄景瑜饰演的宋凛,在一项商业竞争险些失利,正是露娜的出现,以自己的名气和影响力,为宋凛夺回了这一次机会。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出来,露娜这个人,从本质上并不是大奸大恶之徒。她对宋凛一心一意,为爱付出。这样的女子,在都市偶像爱情剧中,总是能得到一个差强人意的结果。

  而第二个伏笔,是胡兵饰演的苏屿山,在《幸福触手可及》这部戏中正式登场。很明显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苏屿山对露娜也是充满了爱恋。

  偶像爱情剧,通常遵循着这样一条原则:一个人物,只要他能在爱情上获得幸福,那么他的结局,一定不会很凄惨。

image.png

  在《幸福触手可及》里,编剧很明显将苏屿山与露娜配成一对。最终露娜对宋凛的追求失败,却还是能得到苏屿山的爱情。

  从这一点,我们也可以知道,露娜最后一定可以洗白自己,收获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