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豆瓣评分怎么样?女当街抢婚
2020-05-24 16:44:52

  女主赵露思饰演,该剧第一集里面造型真的让我惊艳了,不过也就惊艳了一集,后期还是以封面造型为主。娃娃脸肉肉的脸部表情丰富,自带笑点,看着就有喜感,还有说她是赵丽颖接班人的,俩位都挺喜欢。她拍过挺多好评高甜剧都值得一看,《哦!我的皇帝陛下》《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都是穿越题材的,我蛮喜欢这种高甜剧,没有虐全程高甜,看着就是一个爽字了得。前不久刚结局《三千鸦杀》不过看过并没有之前她拍过的好看,还好这次她没让我失望。

image.png

  传闻中的陈芊芊,第一集没穿越前的造型当街抢亲,一身红衣骑马而过,就这样跟男主相遇,不过男主计划可不是遇到她的。不过这个造型老猪我太喜欢了,少女心爆棚啊。

image.png

  编剧陈芊芊意外变“女配”开启副本逆袭成女主

  赵露思饰演的女主陈小千本来是一个母胎单身七流编剧,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主演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花垣城地位尊贵但恶评满国的三公主陈芊芊。原本一个活不过三集的小女配,带了金手指的穿越编剧,却一直不挂,男主麻烦不段,为了保住男主命,拼命撮合男主与陈楚楚(原女主)哪知女配变女主,和男主阴差阳错地笑皆非开编剧副本。

image.png

  花垣城本身女尊男卑,女人可以三妻四妾,地位很高,男子必须三从四德,而且还是女子当皇帝,可以说把现实中的男尊女卑讽刺的很带感。让我想起了另一部作品《疯狂天后》不过第二季好像种种原因被封杀不再播放了。

  而此次的角色与赵露思以往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作为女主的她可以掌控所有人的的命运,按照自己的想法改写人生,在她的改编下,本来恶贯满盈的陈芊芊慢慢变得聪慧善良,最终堪当大任的皇女,也为此学会了爱与成长。

image.png

  该剧笑点不断,日抛守宫砂,我感谢三公主送绿帽子,少君想开一点孩子虽然不是你的可媳妇是你的呀等等。郡主陈芊芊娶了玄虎城少城主韩烁,二人心怀鬼胎,斗智斗勇欢喜冤家最终俩心相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