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相守》原青江是谁?原青江最后结局揭秘
2020-05-25 16:33:02

  未播的时候,由于主角造型,吐槽了很多次,于是期待值很低,看了几集,没想到越来越好看,我真香了.越觉得原青江好有魅力。剧中的原青江是最有把握成帝的人吗?

  原青江是《长相守》权力之争最有把握成帝之人,他拥有着远大志向,且心思缜密,做事还有手段,更是拥有着重兵,最为重要的是膝下子女各个能力突出,自古谋君之人皆是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而成就。

  大公子原非清是最了解清朝中局势之人,可做内部权衡

  原非清从小都被送进宫中,以伴读的身份久居于此,其实则为皇帝制衡原家的质子,受尽了权贵挑衅,虽然过得并不快乐,却可以更了解朝廷,无论王孙贵族王侯将相,他们的性格、为人处世都可以了然于胸,这样就可以非常准确的抓注他们的弱点和优势,从而分析出对应之策,做好提前的准备,待到起事之时善加运用。

image.png

  而一个想谋大局之人,必须要了解事件的内因,它是最能够引发本质变化的东西,其重要性可想而知是具备了深厚的基础条件。

  二小姐原非烟可用于维持皇家与原家的平衡,为大业争取足够多的时间

  原非烟是个颇为可怜之人,被皇室选定嫁给年纪不小的大皇子,原青江利用她作为与皇家彼此制衡的棋子。而这看是悲凉的人物,其实作用也颇为之大,一方面她可以为安定皇家对原家的猜忌,二则如果嫁过去让皇家人产生不尊重之意,原侯爷便可以此为由做个出师有名,三则稳固局势,谋求更多的时间来做准备。

  原非烟的性格是比较任性的,在关系到自身利益之事时往往会显得自私,可如果可以用逆向思维来想问题,做个忍辱负重之人未尝不可,不仅能给原青江争取大量的时间,还可以避免这些暗处的谋划不受打扰,成大事总是会有牺牲,如果承担的风险小于获得的利益,将是一个可赢的局面。

  三公子原非白具备的谋事之大才可筹划于未来,稳定变数

  原非白惊才绝艳,胸藏国策,智冠天下,这样的人物在成帝之路上可谓是预知风雨,随势而动的存在,而他最重要的作用是在途中变数中出策保周全。大局观是成大事所必须的能力,而他有这样的能力,他可以在开始之前就想出几条对策,避免了产生变数后的惊慌失措,因早已有所准备,这样给予军心极大的鼓舞,更是成为众人的依靠。

  原非白性格稳重,其周身散发而出的是一种智者的冷静,不会因为事情的发生而让自己思绪混乱,他总是在思考着,预判着结果,然后给出对应的策略,未雨绸缪的他是最有力的保障。

  四公子原非珏可固边疆,阻止外境犯东庭国,避免外患的产生

  原非珏是原青江的四子,其从小在突厥国长大,久居弓月城,身份为可汗,因性格火爆,以绯玉公子为称,他是突厥国的王,身份和地位都尊崇无比,话语间分量极重,边疆往往是战势最先开始的地方,他们在马背上生活的勇猛如果作为敌人是一群不可小觑的力量,往往会颠覆一个朝代,只因他们好战,且性格骜不驯,成为了在乱世之中不得不提防的存在。而如果原非珏能够把控住他们的性情,必定会将这样的外患排除,而作为图谋帝位的原青江无疑会大大减轻他的负担。

  原非珏,虽然性情火爆,给人以一种蛮不讲理的形象,可为人真诚坦诚,对于父亲原青江还算尊重,对于朋友也是可以交心的,而最适合他的无疑是统领勇士的将军,他的勇敢和坚强是他最好的性格。

  原青江为了成就帝业可谓是煞费苦心,而这种种的结果都在往他心中的目标发展,而唯一让他担忧的是其子女在利益面前的各取所需和权力之中的相互排挤,不团结成为了他最打的心疾,他会害怕自己动用了所有能力谋划出来的未来,会在获得之后演变为血腥的世子之争,每个孩子都是他的心头肉,而作为父亲的他该如何去安排未来成了他最大的难题。

  志向和家国情怀原青江都不想失去,还好,他是个威严的侯爷,也认清了大事面前的牺牲即使再难舍弃都要狠下心来,顾全大局是给自己的交代,也是给子女们的挑战,经历了几十年的观察心中早有了定数。

  自古成大事者皆是深谋远虑之人,而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的条件下,只需等待风起时,顺势而动,结果总是不会辜负任何人的苦心,给予最合适的安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