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丁禹兮扮演的是谁?主演全是高级脸
2020-05-27 17:03:19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很多,其中《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古装剧的收视和口碑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剧中丁禹兮饰演的男主角韩烁,也是凭借着帅气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尚未收官,丁禹兮又一部爱情片将上映,那就是《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这部电影是由吴洋、周男燊执导,任敏、冯祥琨、丁禹兮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片。该片以异地恋为主题,故事围绕赵一一和许嘉树展开,赵一一向暗恋多年的许嘉树表白,却阴差阳错地开了一场异地恋的故事。该影片因为“异地恋”的主题,自开拍以来,话题和热度就颇高,引发不少情侣的热议。加上几位主演都是出自各大艺术名校,平均年龄不过20岁,演起异地恋来肯定充满青春活力,让人相当期待!据了解,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上映,让人期待不已!

image.png

  这部电影的女主角赵一一由新生代小花任敏出演。说起任敏,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任敏是一位颜值与演技相当出众的演员,虽说出道不久,但是也演过不少口碑不错的角色,从《悲伤逆流成河》中的易遥,到《清平乐》中担任赵徽柔,任敏凭借着长相清秀,演技不俗,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这次在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中独挑大梁演女主,相信在颜值和演技上,任敏也是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非常期待她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image.png

  该片的男主角许嘉树由小鲜肉冯祥琨出演。冯祥琨和任敏一样,他也是一位刚出道不久的新人演员,《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这部影片是冯祥琨拍摄的首部电影。抛开演技不说,从颜值上看,冯祥琨绝对算得上是一枚小鲜肉。这次在《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中独挑大梁演男主,对于新人演员冯祥琨来说,应该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加上影片中与任敏饰演的女主赵一一有不少感情戏,非常期待这对高颜值CP在影片中的互动!

image.png

  该片除了男女主角外,最令人惊喜的还是男二号丁禹兮。说到丁禹兮,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丁禹兮是一位集颜值和演技于一身的实力派小生,虽然出道不久,但是演过不少影视剧。由他主演的《新笑傲江湖》、《我的吸血鬼学姐》、《最后一个恶魔》等影视剧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丁禹兮在这些影视剧中,也是凭借着阳光帅气的形象,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如今丁禹兮更是凭借着热播剧《韫色过浓》和《传闻中的陈芊芊》,成功挤进了流量小鲜肉的行列。这次丁禹兮在《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中担任男二号,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该片除了以上三位主演外,还有孙美林和李孝谦等一众小鲜肉小花的加盟,这样的阵容可以说是相当强大了。此外,从剧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几位主演真的是非常养眼,一股扑面而来的小清新,他们的颜值简直是无法挑剔,让人有种想“舔屏”的冲动!

image.png

  该电影的主题“异地恋”,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经历与回忆,其热度和话题自然不会低。加上任敏、冯祥琨、丁禹兮等一众实力派小花小鲜肉的倾情演出,相信这部《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上映时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