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咕咕是谁演的?咕咕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6-02 17:49:24

  《月上重火》已经开播了,除了剧中的主角备受瞩目外,很多小配角也引起大家的注意,比如小乞丐咕咕,他聪明伶俐,呆萌可爱,可惜没几集就下线了。

  重雪芝是在参加英雄大会的路上遇见的咕咕,那时的咕咕还没有名字,一副乞丐装扮,在大街上卖画,他画的上官透是光头造型,画的重雪芝则像是凶神恶煞的钟馗。

image.png

  后来,咕咕被恶霸砸了摊子,刚好被上官透看见,上官透便将他带到身边,还意外发现了有关莲神九式的重要线索,他们与重雪芝重逢后,重雪芝便让咕咕加入了重火宫,上官透还给他取了“咕咕”这个名字。

  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咕咕,但可惜他在第12集就下线了,当时重雪芝一行人遭到偷袭,朱砂受了伤,咕咕也中了箭,死在了重雪芝怀中。

image.png

  咕咕的下线让人非常不舍,其扮演者也引起大家的关注,据悉,饰演咕咕的是小童星史迪文,他于2006年12月出生于深圳,擅长走秀、表演、唱歌,2018年4月,受邀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获得“年度十佳影视童星”。

  除了《月上重火》外,史迪文还参演过许多其他作品,他曾在《超凡天赋》中饰演男主角小时候,在《山月不知心底事》中饰演歌厅老板的儿子乐仔,在《山河月明》中饰演皇子,在《成化十四年》中饰演韩早。

  如今,史迪文一边拍戏一边学习,长大后应该也会继续走影视道路,他的演技还是十分不错的,期待史迪文以后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在《月上重火》中,有很多深受大家喜爱的演员,比如罗云熙、陈钰琪,他们在剧中分别饰演上官透和重雪芝,上官透是月上谷谷主,武林人常称“上官公子”,从小便生得标致,知书达理,满腹才学,伶俐乖巧。

  重雪芝是重火宫少宫主,外表艳丽逼人,性格热情似火,内心却有非常柔弱孤独的一面。其父重莲去世后,重雪芝十一岁便接管重火宫,十四岁正式开始代表重火宫收门徒,与各大门派打交道。

  作为男女主角,上官透和重雪芝的结局也非常圆满,他们一起历经重重困难,最终打败武林毒瘤,还江湖平静,两人也顺利结为夫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