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穆远喜欢谁?他为什么会黑化
2020-06-01 16:58:35

  电视剧《月上重火》这部剧是由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改编自君子以泽同名长篇武侠小说,主要讲述的是重火宫的前宫主重烨之女、少宫主重雪芝(陈钰琪饰)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罗云熙饰),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走到了一起,并结为夫妻,同时平息江湖的故事。

image.png

  穆远是剧中的男二号,原名叫做宇文穆远,他的父亲是宇文玉馨,当年他的父亲是因重雪芝之父重莲而死,事后,重莲将穆远接到自己的家中,与女儿重雪芝一同长大,两人青梅竹马,穆远也渐渐的喜欢上了重雪芝。

  但是在穆远得知自己父亲是因重雪芝之父重莲而死的时候,心里十分的崩溃,开始慢慢的对重莲产生了恨意,逐渐的黑化。穆远极具天赋,武学奇才,很快就练就了《莲神九式》,武功盖世,但是在最后的时候,重雪芝破解了招数,穆远爱而不得,看着心爱的女人喜欢的是别人,又报仇失败,觉得人生毫无意义,就跳入深渊,结局十分悲惨。

  月上重火穆远扮演者是谁

  《月上重火》穆远的扮演者是邹廷威。

  邹廷威1984年6月19日出生在山东淄博,从小的时候就喜欢篮球,还当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员,之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话剧班,在校期间还出演了学校组织的《夫归》等话剧作品。

image.png

  邹廷威在大学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已经步入了演艺圈,2003年,出演电影《手机》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在《芙蓉花开》、《倚天屠龙记》、《香蜜沉沉烬如霜》等作品当中都有扮演,是个十分有演技的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