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陈君何的结局是什么 陈君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0-06-03 16:24:34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这部剧凭借新奇的设定以及轻快的剧情而引起了不少关注,大家比较好奇的是陈君何的结局,陈君何和谁在一起了,他的最终结局是什么呢?

  陈君何和李青桐是在一起过的,因为李进步曾在李青桐的离婚证上看到过陈君何的名字。所以李进步才以为陈君何就是她的爸爸。

image.png

  当李进步穿越到过去之后,她遇到了陈君何,于是直接用脚踹了陈君何,因此而改变了他的命运。

  陈君何自幼无父无母,因无人管教养成了霸道蛮横性格,是学校中出了名的魔王。突然被陌生女孩一脚踹到脸上,这改变了他的命运。让他结识了李进步和李青桐,从此放荡不羁的人生被终结。

  陈君何是喜欢李青桐的,憨憨的又充满正义感的李青桐,确实让人很喜欢。她明明很害怕,却还是为了帮李进步解围,主动跑去跟陈君何道歉的样子,真的让人不忍心去怪她,于是李青桐最终打动了陈君何。

  其实《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这部剧的时间线已经很清晰了,17岁的李进步穿越到20年前,此时的李青桐也是17岁。李青桐在20岁生下了李进步,也就是说她在19岁时就怀孕了。

  剧中陈君何跟李青桐考了同一所大学,还跟她表白了。而吴智勋也拥抱了李青桐表示不想再留遗憾。

image.png

  当时李青桐是非常喜欢吴智勋的,李进步的亲生父亲应该就是吴智勋。但是吴智勋很有可能做出为了前途不认账的事情。然后陈君何为了李青桐的名声,也为了李进步顺利出生,所以跟李青桐领了证。

  陈君何是真的喜欢李青桐的,如果孩子是他的,不会在李进步出生3个月之后就离婚的。所以都大家都猜测李进步的亲生父亲不是陈君何,是那个学霸吴智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