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上官透什么时候对芝儿动心的?
2020-06-05 17:05:49

  《月上重火》最新剧情进度好快,这么快就找到解药了,上官透真棒,除了用扇子唬唬人,希望他能够恢复内力呀,罗云熙的上官透一如既往地让人产生共情,快点甜起来吧。想看到一开始撩的人心花路放的上官透。

  相比之下,罗云熙在这部里颜值比香蜜里高,可能是因为很多镜头都是从上方角度拍的,很少从下往上啊,导演也很会找最美侧脸45度。再者罗云熙更瘦了,他没有露脖子的衣服,而是圆领,其实这个衣服造型更适合他的,可能和肩膀身材有关,而且觉得他下巴到脖子间的皮肤比以前更紧致。唇色变了,润玉的没那么红,容齐是素颜,这个是红里透粉,加上皮肤白,很不一样。

image.png

  罗云熙也是比较适合古装神仙的装扮,一样的滤镜,人群中惊鸿一瞥,众人悉数黯然失色。真不是配角颜值不高,有的人就是气质出众,跟自己比我觉得上官透比香蜜里面的润玉演的还要好,不仅是人物造型和人设上,他对角色的把控也越来越游刃有余,有自己的想法了。

  难的不是外放,而是恰到好处和细节诠释,演一个跟平日自己性格反差大的更多的不是靠本色演出,而是靠功底和用心了。虽然是私生子,但也是国师独子,金尊玉贵养出来的风流公子味儿。

  至于《月上重火》中上官透什么时候对芝儿有感觉,我个人觉得在第八集中,芝儿要被活埋,上官透解救她之后,芝儿不但没有对那对仇人夫妇施加报复,反而为她爹爹的过错向仇人夫妇之子的墓碑含泪磕头,祈求他们的谅解。之后,又向上官透敞开心扉,吐露困扰她已久的心事。

  而且重雪芝热烈单纯,有时候还带着少女的那种天真,很多时候说话做事甚至孩子气。我觉得以上官透的童年经历他是会被这样的人吸引的,真正爱上可能就是你说的那段。透芝最配。

  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宣纸坟头,少女豪爽一拍,便叩击心门。夜里河边,涟漪涌动,拨动的,何止少女心弦。漏雨客栈,他携清泉到访,少女说到自己父亲,满是光彩,那暖意流苏,亦落入他眼底。

image.png

  她受伤,他难免挂心,即便逗弄安慰,却仍有几分不安。乐坊中目光盘桓,酒不醉人,却将所有染上迤逦颜色。再到鲁王府中,彼此扶弱济贫观念的共鸣……他一点一滴,无意便将女孩所有美好画在心底。即便慌忙掩卷,揉皱扔开,却扔难掩兵荒马乱

  加之第四集里,重雪芝说道:“这一次我要凭自己的能力,为我们重火宫洗刷冤屈” 的时候,上官透本来是以手撑额,结果听到她这样自强自立的话之后,把手放下,身子坐正,以一种全新的眼神打量重雪芝了。 我觉得,从此刻起,他待芝芝的心态不同了,芝芝开始真正走入他的心里了。

  可以说剧里雪芝对透的动心很明显,透对芝的动心却有一点隐晦。透的心扉是在经历过好几件事之后才逐渐打开的。剧里没有特别明显的画面来展示透确认自己打开心扉的一刻。其实我觉得如果剧里给透安排一段单独的心理活动戏,会让观众对他的感情变化更清晰。

  话说《月上重火》中狼牙两口子什么忙也没帮上,狼牙还说死就死了?高手被一只毒剑给送了命,那还叫高手吗?感觉狼牙就是来试毒的吧,接二连三的中毒,还挂了,可见他只是为主角感情进展铺路,希望狼牙的死能对上官透有所触动,珍惜眼前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