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播放量怎么样?罗云熙演技差?
2020-05-31 13:28:15

  在甜宠剧盛行的网剧市场中,作为今年仅有的几部武侠剧之一,《月上重火》还未播出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开播不久播放量并达到了近4000万,并登上网剧播放指数排行榜top1。

  《月上重火》由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 。该剧改编自君子以泽同名长篇武侠小说,讲述了重火宫前宫主重烨之女、少宫主重雪芝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经历重重误会结为夫妻,并还江湖平静的故事 。

image.png

  罗云熙凭借去年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润玉一角而被大家睡觉所熟知,并一炮而红,古装扮相也是相当能打。此次在《月上重火》中饰演的上官透,是个翩翩白衣公子,江湖人称风流人物,相貌一绝武功超群,是人见人爱的主,既是国师之子,也是月上谷谷主,看似花心,实则用情专一。这也是罗云熙首次挑战武侠题材剧,有着多年舞蹈基础的他,打戏也是行云流水,身姿俊逸,被人所称道。女主陈钰琪在剧中饰演英气与灵气兼具、明艳似火又身负重任的侠女重雪芝。此次也是两人继《香蜜》后第二次合作,俊男靓女的组合倍受大家期待。

image.png

  虽然开播口碑不错,但随着剧情的发展,网友却越来越没有耐心观看,认为剧情太单调乏味,套路太老。另外罗云熙的演技也受到质疑,演什么都脱离不了润玉的感觉,一副面瘫的表情,有点入不了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