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儿女行》演员阵容怎怎么样?许凯古装爱情剧官宣
2020-06-18 17:30:33

  说到许凯,相信观众是很熟悉的吧,许凯凭借着《延禧攻略》被观众关注,之后在娱乐圈的发展是非常不错的,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像是《烈火军校》,《从前有座灵剑山》等,许凯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如今许凯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官宣了,这部剧叫做《大唐儿女行》,这部剧讲述的是大唐的各个方面的生活。

  女主是由李一桐饰演的,观众是不陌生的吧,李一桐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比如说《剑王朝》,《鹤唳华亭》等,李一桐在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而且李一桐在实力上是很让人喜欢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好看的,相信在剧中一定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许凯和李一桐两人在颜值上是非常登对的,在CP感是非常不错的,两人的合作一定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让人等不及想要看两人的合作了。《大唐儿女行》的配角阵容也是很让人喜欢的。

  蒋梦婕出演了《红楼梦》,《云巅之上》,《欢喜猎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等,蒋梦婕在演技方面是很不错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好看的,在剧中饰演的是”太子妃“的角色,光是看剧照就等不及了,相信蒋梦婕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还有吴佳怡的加盟,吴佳怡也出演了很多的作品,像是《凤囚凰》,《烈火军校》,《哪吒降妖记》,《老爸当家》等,吴佳怡在演技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在《大唐儿女行》里的造型是很好看的,颜值上是不输女主的呢,期待吴佳怡会带来很多的看点的。

image.png

  檀健次主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像是《原来你还在这里》,《带着爸爸去留学》,《鬓边不是海棠红》,《宠爱》等,檀健次的演技观众都是看在眼里的,期待檀健次在《大唐儿女行》里会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的。

  唐曾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的,出演的作品在口碑上是很不错的,在剧照中的造型气场是非常强大的呢。

  苗圃主演了《穆桂英挂帅》,《范府大院》,《走西口》等,苗圃的实力观众是很认可的,看到这部剧的配角阵容追了追了,相信播出之后在口碑和收视上一定会非常不错的。

image.png

  许凯古装爱情剧官宣,女主颜值实力齐飞,冲着配角阵容我追了,是不是很期待许凯和李一桐合作的《大唐儿女行》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想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