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谭松韵三十岁再演青春剧女主
2020-06-17 16:59:35

  谭松韵在大家的印象当中一直都是一个样子,一直都是青春剧《最好的我们》那样可爱。今年已经三十岁的她再次主演了一部青春剧,而且同样是担任女主,而其他男主演甚至比她年龄还小。这部作品聚焦80后的爱情故事,看着这样怀旧的海报:导演组用心了!

  谭松韵最近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当中也是顺利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大家也是再次见到了和任嘉伦两人同台。今年虽然已经三十岁的谭松韵在大家的眼中依旧非常可爱和青春,似乎一直都没有变过一样。这次她将会再次出演青春剧当中的女主角,不是大家期待的《以家人知名》,而是一部代表着80后独特回忆的作品。这部《亲爱的麻洋街》即将播出,这是来自于男二号的强势逆袭故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真正做到的能有几个呢?

image.png

  这部讲述80后青春的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带着浓郁的南方色彩,熟悉广州的人都知道,这“麻洋街”可以说是带着独特的味道。这部作品由许魏洲、谭松韵、牛俊峰等人合作,讲述的是一个有关于十年暗恋的故事,男二号终于在这部剧当中成功逆袭男主角,得到了属于女主角的爱情。这样的一部作品题材上打破常规,也是比较新颖的一个青春爱情故事。

  在这部剧当中饰演女主角的是谭松韵,男一号是由许魏洲是眼的欧小剑,而幸运的是这次许魏洲在《向往的生活》当中也是遇到了谭松韵,还是比较有缘分的。欧小剑在这部剧当中的设定是一个十分复杂的人物,从小和女主角马晓晓长大,彼此心里都相互喜欢对方。但是却因为现实的社会最终没有走到一起,而这一切似乎都是欧小剑自己亲手造成的,所以说许魏洲在这部剧当中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角色!

image.png

  而作为最后逆袭的男二号易东东,则是由牛俊峰来扮演,这个为了爱情等待十年的人,确实是让很多人佩服。牛俊峰这个演员的演技是公认的出色,算是新生代当中名列前茅的,但是这些年也一直没有得到重用。这次虽然在剧中扮演的是男二号,但是对于结局而言还是非常好的,暗恋了女主马晓晓十年,用时间的陪伴打动了爱情。这样的设定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应该也是比较新颖的改变了!

  谭松韵在这部剧扮演的自然就是女主马晓晓,已经三十岁的她看起来依旧是非常可爱,有那种青春剧女主的感觉。这部作品将背景放在了80后的时代,也是讲述了那个时代下不一样的爱情故事。看该剧的海报还是非常怀旧的,一看就知道导演组非常用心,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样的一部青春剧是非常不错的,也是吸引了很多观众。三位主演的年纪都已经不再青春,但是演技方面确实是放心的。《亲爱的麻洋街》这部作品大家期待吗?男二逆袭剧想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