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女儿行》什么时候开播 该剧的主演是谁
2020-06-18 17:40:48

  前段时间,于正发微博力挺李一桐,意外透露了《大唐女儿行》的开播时间,而且从他与李一桐的聊天记录中得知,最近李一桐和陈建斌主演的《爱我就别想太多》也即将上映。最近,不少热心网友发现,两部剧的开播时间都在6月25号,大家纷纷预测,李一桐的翻身仗要来了。

image.png

  我们知道,李一桐是于正“钦点”的“于女郎”,作品多多,但一直不温不火。当年,李一桐凭借《半妖倾城》被大众悉知,虽然这部剧剧情有点一言难尽,但李一桐的颜值还是很能打,在这部剧中圈了不少粉。后来,她出演了《新射雕英雄传》,表现十分突出的,古装扮相更是惊艳,十分有灵气。

  但在那之后,她好像到达了瓶颈期。尽管她先后搭档了邓伦、李现罗晋等人气爆棚的当红明星,但都火不起来。虽然有些角色演得真的挺不错,但热度就是不高,甚至还惹来群嘲,说她“带谁谁不火”。

  面对网友的无奈,她还自嘲过自己“体寒”。那么,今年两部剧同时开播,还搭档众多大腕的情况下,李一桐能否大火?

  我们先来分析下这两部剧。首先是《大唐女儿行》,这部剧由许凯、李一桐领衔主演,以主角的角度,反映唐朝的生活风貌,比如市井、商贾、海盗、官场、宫闱、战场各个层面的生活区域。这部剧没有一个反面人物,轻松幽默充满着正能量。

  那么,这样的题材究竟受不受欢迎呢?此前于正大火的《延禧攻略》,是因为有正反派的对比,才让主角性格更鲜明,而现在这部剧估计就很考验演员演技和服装道具给不给力了。

  目前,从剧照来看,这部剧的服装和色调都十分在线,很像《延禧攻略》的风格,但更胜《延禧攻略》。于正说过,这部剧采用“矿物画成的壁画“风,就像是唐三彩一样,色彩丰富但却不张扬,不同于“延禧”的“莫兰迪”风。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这部剧大牌云集、大腕扎堆。

  男主是许凯,他拥有一张帅气的脸,古装扮相也是十分下饭的。在之前大火的《延禧攻略》中,他饰演深情的男二,而在这部剧里面,他将饰演风流多金的富少,邂逅平凡女孩李一桐。在充满纷争的朝堂之中,他逐渐解脱出来,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此外,这部剧还有饰演长孙皇后的苗圃、当初凭借《红楼梦》一火多年的蒋梦婕、一代女神潘迎紫、白冰、王迅、杨若兮、黑子、檀健次等众多大咖加持,大牌云集,大腕多多,如果还不火,就很不正常了。

  另外一部剧,就是李一桐与陈建斌老师主演的《爱我就别想太多》,这部剧是都市爱情剧,主角之间年龄相差20岁本身就是个吸引观众的噱头,很多人说CP感不足,那也得眼见为实了。

image.png

  官方资料显示,这部剧讲述的是身家过亿的集团董事长李洪海与服装设计师夏可可,二人偶然相识后,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

  这部剧除了陈建斌亮眼之外,潘粤明的加持也引来不少关注。要知道此前潘粤明在《白夜追凶》何等受欢迎,一人分饰两角,演技也是十分精湛的。

image.png

  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李一桐,她究竟有什么神仙背景,虽然不温不火,却能够一路得到那么多明星大腕的支持。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两部电视剧上映之后,她究竟能不能大火呢?不少网友觉得,李一桐的“体寒”体质,还是很难说,但愿结果是好的。那么,结果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