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菲》单人海报,古装造型超好看
2020-06-21 16:22:11

  说到《如意芳菲》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网友都很熟悉了!这部由张哲瀚鞠婧祎主演的电视剧,自官宣演员阵容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近日,电视剧方为了更好宣传这部作品,更是发布了演员们的单人海报。眼尖的网友发现,除了主角们之外,配角的颜值也相当高。在这些演员之中,更有人气非常高的女星许佳琪,因此大家对于这次单人海报尤为好奇。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各位演员们首次公开造型海报吧!

  鞠婧祎作为本剧的女主角,造型方面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加上鞠婧祎的颜值,个人对她的单人海报,充满了信心。果然,看到鞠婧祎粉色长裙,相信很多网友跟我一样,瞬间就被她这个样子给美到了。温婉可儿的气质,搭配鞠婧祎的高颜值,非常自然呈现了一个又美又帅的傅容。软萌的女主角我们也看过很多,鞠婧祎给人的感觉就是有英气的那种,希望这次她在《如意芳菲》中的表现,能证明鞠婧祎不只是长得好看而已。

image.png

  对于张哲瀚的印象,我还是蛮深刻的。之前他参见《演员请就位》的时候,精湛的表演,确实有惊艳到我。只是张哲瀚出道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什么比较经典的作品,所以名气也一直不太行。虽然张哲瀚的演技,不少网友都很认可,但是我觉得一个演员真正的成功,是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光从这次造型来看,张哲瀚也没让大家失望,是大家喜欢的深沉男子的造型,气宇轩昂来形容他,看起来非常合适。如今甜剧备受大家喜欢,希望不同画风的张哲瀚,这次能够好好表现吧!

  偶像剧中从来不缺少好看的男生,刘奕畅就是其中的一个。虽然不是男主角,但是他的五官十分清秀,让人看着非常舒服,相比主角们的人气,刘奕畅显得有点单薄,不过刘奕畅演技还不错,希望在电视剧中能够出彩!

image.png

  和刘奕畅异曲同工的,还有王佑硕,所以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女网友,还真是赚到了,这部作品中,长得好看的小哥哥还真是不少。

  当然,备受大家关注的,还是和鞠婧祎同框比美的许佳琪。说来两个人的缘分还真是不浅,是一家公司的两个姐妹,人气自然不相上下。许佳琪这段时间参加了《青春有你2》的录制,获得第三的好成绩,而鞠婧祎连续好几年大选,都是第一名,以非常完美的成绩毕业。所以两个人在剧中的表现,势必会引起网友的比较。不过看到许佳琪古装造型,我个人觉得有些普通了,尽管依旧是好看女生的模样,但是没有许佳琪现代装来得惊艳。许佳琪现代装本身就有一种攻击性的美,像一朵带刺的玫瑰。

  同样参演的,还有人气学员宋昕冉。古灵精怪的模样,确实让大家一眼就喜欢上这个姑娘。

image.png

  总体而言,因为是偶像剧的关系,所以演员们的颜值都很高,所以看电视剧的时候,会有一种养眼的感觉。只是让网友担心的事情也有,除了部分演员之外,这部电视剧中,许多演员的演技,是备受大家质疑的。尤其是女主角鞠婧祎,虽然出演了很多好看的电视剧,但是每次都是颜值受到肯定,演技方面依旧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这次电视剧开播的时候,鞠婧祎的表现,能让大家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最后,看了这些主演们的造型,你更喜欢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