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灰烬重生》是什么剧?另一男主更让人期待
2020-06-22 17:39:17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由于特殊的原因,国内的电影院自1月起,全部处于停摆状态。如今已经过去五个多月了,还未收到电影院解封的消息,这让电影行业受到了重大的打击,原定上映的众多电影,不得不做出调整,有的转为线上播出,如徐峥的《囧妈》,有的则推迟上映《唐人街探案3》《冠军》等。

image.png

  反观电视剧市场,却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越来越火,近期上线播出的电视剧,题材众多,好剧一部接着一部,让观众挑花了眼,反而无从选择。面对电视剧市场的火爆,而电影市场的萧条,很多的电影也无奈选择线上播出,而由罗晋、聂远主演的《灰烬重生》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在今天,犯罪悬疑剧《灰烬重生》的官方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动态,官宣该片将于6月25日上线播出,并配文:“十年悬案,线索难寻;善恶沉浮,真相待明!一场跨时代追踪即将开局,6月25日上映!”

  《灰烬重生》主要的故事讲述了十年前,医生王栋和钢铁工人徐峰,因为一本《复活》成为笔友,为了各自的仇恨,两人密谋犯下两起罪案后,各奔东西。十年来,一个男人事业有成,成了当地首区一指的外科医生,而另一个人则每日被罪恶困扰,惶惶不可终日。十年后,两人再次相遇,他们不得不面对当年的罪恶。

image.png

  影片中罗晋饰演医生王栋,他出道多年,塑造过很多精彩的角色,如电视剧《安家》中圈粉无数的徐文昌;《鹤唳华亭》中哭戏赚足好感的萧定权,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年来,工作重心以电视剧为主,虽然出演了多部电影,但大多是配角出现。这次是罗晋继冈萨雷斯执导大片《美错》后,再一次重返银幕担任主角,所以让观众非常期待。

image.png

  而且在《灰烬重生》中,罗晋的形象也有所改变,和以往的小生形象不同,这才在影片中他饰演一个外表斯文,内心凌厉的角色。罗晋曾表示:“王栋是一个不择手段也要拿到第一名”的暗黑角色,而且为了能够更好的塑造该角色,他减肥20斤,并蓄起胡须,成了不修边幅的大叔。

  而片中的另一主演聂远,他饰演警察陈维坤,在破案过程中,同时也探寻两人的犯罪动机。他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为观众带来很多经典的影视角色,如《隋唐英雄传》中的罗成,《心灵法医》中的明川,以及《延禧攻略》中的乾隆皇帝等。他的演技自不必多说,比起罗晋,反倒是聂远更让人期待。

image.png

  在《灰烬重生》中,罗晋和聂远两大实力派演员之间互飙演技,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在官方放出的剧照中,就已经可以感受到影片的感染力,期待正片的上映。

  另外,除了两大实力派演员外,在配角的选择上,也可看出剧组的用心。辛鹏、姜珮瑶、李嘉琪等青年演员也展露不俗演技,另外实力派演员黄觉特别出演,方励友情出演,都为该影片增添了很多的色彩。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曾获得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藏龙”单元提名,第22届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提名等多个奖项,可见在品质上有所保障。

  各位网友觉得这部《灰烬重生》怎么样,期待剧中罗晋和聂远的精彩表现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