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3》梁洁新戏未播先火!男二是谁?
2020-06-23 17:07:06

  每每一说到梁洁,相信很多人都会联想到邢昭林,只因从《双世宠妃》第一部开始,两人几乎一直在合作。《双世宠妃2》和现在正热播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以及已官宣却还未播出的《双世宠妃3》,都是两人主演的。对于这两位老朋友,能够常常合作,cp粉们是相当的高兴。

  但对于部分观众来说,看多了两人的合作,渐渐就腻了,感觉老套没有新鲜感了。而身为演员的梁洁自然也是知道这一点的,想要拓宽戏路,突破自我,她与其他男演员也是有合作的。比如她刚刚官宣定档的新戏《不说谎恋人》。

image.png

  这部戏虽说与《双世宠妃》、《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很像,都属于甜宠题材,但它却是未播先火了!只因这次她合作的男主不是邢昭林,男二还是《陈情令》中的他。先来说说《不说谎恋人》的内容,它讲述的是总裁与平凡女主之间相识相爱的故事。总裁男主将由辛云来出演,这位男演员颜值、演技齐齐在线,完全不输邢昭林。

  尤其颜值,五官立体,线条刚毅,且身材健壮的他,气质很强,扮上总裁后,既清爽又贵气十足,整体非常有总裁范儿。配上甜美清丽的梁洁,相信会是一对很好磕的cp。除了辛云之外,饰演的男二刘海宽,也同样很让人期待。

  说到刘海宽相信大家都知道,对比肖战、王一博他的人气可能要稍低几头,但是他的演技刘海宽可是一点不输他们。

image.png

  在《陈情令》这部剧中,他所饰演的“蓝曦臣”除了儒雅善良,心存正义,是一个标准的翩翩公子之外,同时还是一个睿智且隐忍的可怜人。他的压力他的苦,不输“魏婴”和“蓝忘机”,只是他一直都从未诉说。

  而把这个角色给演活了的刘海宽,在《陈情令》播出,再到播完后的现在,热度与肖战、王一博等人一样,都迟迟没有降温。困此《不说谎恋人》这部戏有他在一定会有不俗的热度和话题度。而梁洁也会因与刘海宽、辛云的合作,人气、热度再创新高。

image.png

  说不定此次的合作,梁洁的戏路还会有很大的突破,毕竟这次的合作阵容不光很强,同时还特别新,是能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的。最后,告诉大家《不说谎恋人》的播放时间,据官宣的时间来看,还有一星期也就是6月29号那天,该剧就要播了,如果有兴趣的话,大家不妨前去一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