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心似玉 》改编自什么?谭松韵新剧
2020-06-23 17:12:41

  古装剧一直是收视率很好的保障,曾经的《锦衣之下》任嘉伦和谭松韵CP取得不错的成绩,如今国超哥新剧《暮白首》已经开播,收视依然亮眼。而谭松韵新古装剧近日也官宣,《锦心似玉 》谭松韵搭档最帅男神的钟汉良,这单是看男主女主名单,这收视肯定稳了。

image.png

  根据吱吱小说《庶女攻略》改编的古装网剧《锦心似玉》正在横店热拍,6月22日官宣主演钟汉良和 谭松韵,并公布了妆剧照。预计将于10月初杀青。讲述了庶女十一娘和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的爱情故事 。

  谭松韵在娱乐圈一直是有着童颜的称号,从《最好的我们》耿耿大火,演起高中生来说简直是绰绰有余的,永远长不大的颜值,这次的定妆照来看,很合适古装扮相,可爱又不失典雅。期待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钟汉良可以说是不老男神,出道至今,一直还是当初模样,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来不及说我爱你》和《何以笙箫默》收视好评如潮,和哪个女主搭档都可以成为银幕经典CP。此次出演《锦心似玉》出演大将军,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期待钟汉良和谭松韵的组合。

image.png

  钟汉良宜古宜今,时空任意穿梭。谭松韵甜美可爱,共享大好年华。对于他们主演的电视剧《锦心似玉》单看是主角阵营,收视肯定稳了。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