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心似玉》是根据小说改变的吗 该剧的故事背景是什么朝代
2020-06-23 17:21:26

  进入火热的六月份,电视剧市场也在不断更新,近期播出的很多新剧都值得观众期待,比如,欧豪谭松韵主演的民国奇幻剧《民国奇人传》;任嘉伦、张慧雯主演的古装偶像剧《暮白首》;以及即将播出的张一山潘粤明主演的谍战剧《局中人》等等,都让观众非常期待。

image.png

  而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也同样让人期待,如杨幂、陈伟霆主演的《斛珠夫人》、陈飞宇、罗云熙主演的《皓衣行》、赵丽颖和王一博主演的《有翡》、刘诗诗倪妮主演的《流金岁月》等,只要有新的消息播出,瞬间就能吸引众多网友的关注。

  而就是近期,一部剧名《锦心似玉》的新剧,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因为该剧的男主,是时隔四年再拍古装剧的钟汉良出演,而男主则是由当红小花谭松韵出演。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加流量小花,吸引观众的目光,就不足为奇了。

  据悉,《锦心似玉》改编自吱吱的畅销小说《庶女攻略》,该剧的故事发生在明朝时期,讲述了余杭世家罗氏逐渐没落,罗氏决定通过联姻的方式拯救家族危机。于是聪明伶俐,温婉内敛,但不受重视的庶女十一娘被选中,成为朝堂红人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的夫人。

image.png

  初到徐府的十一娘,面对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以及来自罗家的压力和不信任,十一娘举步维艰。面对如此困境,她依然保持着善良的秉性,并且获得了徐家的认可。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她通过自己的智慧为丈夫徐令宜出谋划策,一次次的拯救永平侯府渡过危机。

  在国家有难之时,夫妻俩人挺身而出,携手对抗外敌,同时也留下了一段绝美的爱情故事。从故事的情节上看,该剧和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知否》类似,相信也是非常吸引人,除此之外,剧中的两位主演也是观众关注的热点。

  剧中的男主角徐令宜,由钟汉良饰演,他在剧中是一位成熟稳重,外冷内热,严谨守礼,权倾朝野的永平候,更是拥有赫赫战功的大将军。但是在面对家庭的问题上,却是一位温柔体贴,爱护继妻,教子严格的丈夫和父亲。

  在此次放出的海报中,他一袭灰色长袍,端然地坐在古椅上,面目冷峻,颇有一种大将军的气势。整体的造型温润俊朗,十分吸引观众的目光。虽然钟汉良已经快46岁了,但保养得体的他,看上去的状态非常不错,古装扮相还是帅气逼人,相信在该剧播出后,钟汉良的表现不会让观众失望。

image.png

  而剧中饰演十一娘的则是当红小花谭松韵,她的剧中心思细腻,并且非常善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丈夫的喜爱,从海报中看,谭松韵身穿墨绿色的锦衣华服,低眉浅笑中透露出一种大家闺秀的气质,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温婉可人,引人注目的感觉。

  谭松韵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出道多年,饰演了很多角色,尤其在电视剧《锦衣之下》中饰演活泼可爱的袁今夏,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在热播的电视剧《民初奇人传》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希望这次在《锦心似玉》中,同样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

  虽然这是钟汉良和谭松韵第一次合作,但在两人的古装造型上感觉非常好看,虽然两人之间年龄相差十几岁,但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如玉君子徐令宜和温婉雅静十一娘,之间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曲折的爱情故事,真是太期待了。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欢迎大家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