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歌行》未播先火,里面的角色还演过哪些剧?
2020-06-23 17:18:04

  近期,由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已经完美收官,这部电视剧又是一部高开低走的影视作品。而在结局的时候凭借自身实力再次火爆全网。

  在《幸福触手可及》结局时,剧中黄景瑜饰演的宋凛和热巴饰演的周放,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带给大家一场美好的回忆,在剧中热巴跳舞的场景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性感的一面。

  最后两人的婚礼,也让观众非常羡慕,剧中宋凛骑着摩托车载着周放,缓缓进入婚礼现场,迎来亲朋好友的祝福。这样的婚礼是很多女孩子心中梦寐以求的场景。而且在结婚一年后,他们的家庭也迎来了新成员。

  这样的完美结局,在以往的偶像剧中是很少有的。虽然《幸福触手可及》在最后的口碑很不好,但完美的结局稍微挽救了一下该剧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

image.png

  《幸福触手可及》虽然口碑崩了,但剧中两位主演的演技可圈可点,尤其是剧中饰演周放的迪丽热巴,凭借剧中出色的表演,她的人气再一次提高,成为了当下比较热门的女演员之一。

  迪丽热巴虽然人气很高,但是近几年,她的口碑有所下降,尤其她的演技遭到了网友的质疑。但是在年初热播的古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她饰演的白凤九再次火爆全网,开播不到一周的播放量就已经超过10亿,可见受欢迎程度。

  最近,又有网友爆料,事业心很强的热巴又接新剧,这次热巴将搭档,当红顶级流量小生杨洋,出演现代剧《你是我的荣耀》,众多网友看到俊男美女的组合后,纷纷期待该剧能够尽快播出,已经等不及了。

  接了新剧的热巴,目前还在拍摄和吴磊主演的《长歌行》,据悉《长歌行》改编自夏达的同名漫画,这部漫画曾荣获中国动漫金猴奖、金龙奖,有着众多的忠实粉丝。在改编消息传出后,就受到了粉丝的关注。

  《长歌行》的故事背景放在了唐武德九年,原太子之女李长歌,突遭横祸、流落民间。在前往幽州求援的途中,偶遇化名为秦准的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两人不打不相识

  李长歌在幽州经历一场阴谋后,不想身份败露,于是只能前往朔州避难。在朔州时和朔州太守公孙恒共抗草原势力。没想到的是敌方将领隼竟是旧识秦准。但最终朔州孤城难支,被隼带领的草原部落攻破,她只能沦为战俘被押往草原。

  在此期间,李长歌辗转流亡,亲历乱世的残酷,看到百姓流离失所,最终她终于明白了仁者无敌的道理,决心放下个人恩怨,与隼及一辈年轻人联手守护大唐与草原的和平,为实现民族大融合,携手共赴危局。

image.png

  《长歌行》中,迪丽热巴饰演女主李长歌,从小天资聪颖,喜好舞刀弄剑,常常女扮男装。在剧中她“我已失家,不愿失国”的胸襟,让很多粉丝动容,最后选择“兴唐”为己任。

  而饰演男主阿史那隼的是青年演员吴磊,作为童星出道的他,多年来为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作品。在演技上虽然略显青涩,但让观众看到了他演技的进步,希望在《长歌行》中能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让观众没想到的是,近期比较火的小花赵露思,在该剧中饰演女二号弥弥古丽。赵露思相信大家也不陌生,热播网剧《传闻中的陆芊芊》中她饰演的陆芊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她的出演让网友更加期待《长歌行》。

  有这三位热门明星的出演,让《长歌行》未播先火,相信在该剧播出后又能引发一波收视热潮,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欢迎一起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