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张一山和潘粤明演技怎么样?隐藏情感却拍案叫绝
2020-06-27 14:55:17

  由张一山潘粤明、主演的《局中人》在还没有播出的时候,一定让你期待已久了吧?毕竟两者在各自的演艺事业中都有着非常高的评价,而《局中人》又是两者联合出演的作品,一定让你期待满满。

  可是首播之后,在第一集中却迎来了很多的一星差评,这和演技无关,主要是剧情的不合理,确实让观众难以接受。

  要知道在剧中的主要人物就是沈放,沈放不仅是伪政府的人员,也是我党派入的卧底,还是唯一一个混入敌方高层的卧底,为的就是获得更多的情报,应该表现的是平稳、运筹帷幄,隐忍,可是剧中的沈放却处处都在冒险,甚至还被加藤毅一发现,如果不是沈林的出场,估计沈放就已经领了盒饭了,这一点确实看得很迷茫。

image.png

  不过更让观众失望的就是张一山的演技了,对于张一山的演技几乎是网络上公认的“很能打”。虽然在这部剧中张一山确实也演出了自己的特色,但是就是这种特色却让观众看到了演技痕迹太重的感觉。

  尤其是成为了国民党的阶下囚的时候,那突如其来的砸手确实吓到我了,虽然演出了那份坚韧不拔的精神,但是却未免有些用力过猛,甚至更多的是张扬跋扈。

image.png

  然而相比较潘粤明的的演技就比张一山的要稳妥许多了,沉稳的对话,不苟言笑的表情,看似是一只猫,但是却总给人一种是沉睡的老虎的感觉,尤其是说话时候的态度,平稳却暗藏霸气,这一点相比较的话,确实感觉张一山和潘粤明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

  不过要说这部剧没有优点那也是不现实的,从当前仅仅播出的三集中,就可以看到这几种隐藏的情感,其隐藏的手法确实让人拍案叫绝。首先就是沈林在审问沈放的时候,一次次的审问,一次次的无功而返,虽然看似很正常,实则是因为沈林一直存着一份兄弟情,不忍对沈放逼供。

image.png

  尤其是在医务车准备出监狱时,被沈放拦截下之后,当沈放看到车爆炸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回监狱,甚至跑起来的速度将自己的手下也是甩得远远的,到最后看到沈放安然无恙地躺在牢房中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这样的方式既能表达了沈林对沈放的兄弟情,又能完美地掩盖那种突出,这样的隐藏情感却能触动观众的方式,确实是很多电视剧中都没有出现过的。

  还有就是沈放对我党保持初心的情感,当看到小蔡在监狱出现的时候,沈放哪怕是冒险也要救出小蔡,可让沈放走的时候,沈放却果断地拒绝了,看似沈放是为了救小蔡,但是其中说过一句话“鱼还在池塘”,那就是意味着沈放还在想着继续当国民党的卧底,只是想要小蔡带出去消息而已,这种暗喻的情感,确实很值得夸赞。

image.png

  不过单论演技的话,其实我觉得张一山的演技还是完全OK的,因为根据剧情张一山和潘粤明就是要饰演两种性格的兄弟,那么潘粤明是沉稳的性格,自然张一山就要有所张狂的感觉,这才符合。

  而且有时候张狂和冒险不一定就是坏事,毕竟奇招才能险胜,所以对于张一山来说这样的演技确实很不错。不过和潘粤明比起来,确实有点演技痕迹过重的感觉,那么你对于张一山和潘粤明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