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是什么剧情?朱一龙的另一部新剧
2020-06-25 16:21:42

  朱一龙是一位非常努力且很有实力的演员,明明可以靠着颜值吃饭,却偏要靠演技,先前与白宇合作的《镇魂》受到了无数好评,在《我和我的祖国》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后又传出一个好消息,就是他要主演《盗墓笔记重》了。

  我们都知道,《盗墓笔记》有着大量的原著粉,书中的吴邪也并不是一个非常容易挑战的角色,所以接下这个角色,一定是承受了压力的,但我们都相信,朱一龙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但是,等了许久许久,《盗墓笔记重启》这部剧在杀青之后,似乎就销声匿迹了,没有任何新的消息传出,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呈现给观众,我们还是静静等待吧。

image.png

  不过最近又传出来一个好消息,就是朱一龙的另一部新剧发出了先导预告,也就是说,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这部剧就是《亲爱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是一部由朱一龙、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讲述了都市青年在面对家庭、事业、爱情的压力下,学会拼搏与成长,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的故事。

  同时,这部剧也是刘诗诗复出之后的第一部剧。

  刘诗诗我们都非常熟悉了吧,相信她是很多人心里的女神,《仙剑奇侠传三》中的龙葵、《步步惊心》中若曦,这些都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两位优秀的演员合作,这部剧的质量应该不会差。

image.png

  同时,导演丁黑,编剧苏晓苑,制作人赵毅恰恰就是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制作班底,而《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播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这次再度携手打造电视剧《亲爱的自己》,相信一定会把最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