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柳如烟是谁?柳如烟和沈放是什么关系
2020-06-28 16:59:37

  谍战剧《局中人》随着剧情的播出,柳如烟惊艳出场,关于柳如烟喜欢谁,和沈林沈放两兄弟的关系是什么,也瞬间引起观众的猜测。

  柳如烟喜欢的是沈放,沈放和沈林同时都喜欢柳如烟,但是三个人之间的身份太过复杂,导致柳如烟即使心里选择了沈放,但还是拒绝了沈放,后来柳如烟的身份被发现了,作为亲共分子被追杀,在沈林沈放的帮助下逃到了香港,没和任何人在一起。

image.png

  沈放一直不愿意娶和自己有婚约的姚碧君,就是因为他一直喜欢柳如烟,在柳如烟出场的时候,一句“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沈枫,沈林的弟弟”令人动容,这是8年前沈放第一次和柳如烟单独搭讪,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沈林比沈放更早认识柳如烟。

  通过沈放的回忆可以看出,沈放和柳如烟之前是相恋过的,柳如烟以前叫柳如萍,因为他们两个年龄相仿,那时候他们都性格开朗,热情奔放,柳如烟和沈放也更容易有共同话题。可是他们的相恋却遭受到了来自沈放的霸道父亲沈柏年的阻挠,沈柏年强迫沈放娶姚家的女儿姚碧君。

  沈放也曾经说过,沈林曾经在父亲的淫威之下,不得不放弃自己心爱的女人,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为妻。这里的“女人”应该就是指的柳如烟。

  因为这是一部谍战剧,所以大家都觉得柳如烟这个人身份肯定不简单,柳如烟虽然只是一个小明星,但她是一个勇于追逐梦想的先进女性,她不只有姣好的外形和卓越的表演天赋,更拥有着坚定执着、洒脱勇敢的个性。

  在兵荒马乱生灵涂炭的岁月,人们食不果腹,坐不安席,整天提心吊胆,心中唯一的希望,就是灾难快些过去。柳如烟虽然和沈放相爱,但是两人都明白,更重要的事情还在等着他们,自己的小情小爱是不足挂齿的。

  张一山饰演的沈放个性不羁,因为母亲的死对父亲心存痛恨,多次顶撞,一点面子都不给,而对哥哥沈放也没有表现出兄弟情深。随着播出剧集的增加,沈放身边的不同个性的女子纷纷浮出水面,沈放成了潜伏的大英雄,自然吸引不少年轻女子的仰慕目光,但是沈放只是故作风流潇洒,内心对感情还是很专一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