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非常目击》拍摄地点在什么地方 宋洋饰演剧中什么角色
2020-06-28 17:28:47

  近段时间,爱奇艺的迷雾剧场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目前开播的两部剧都以高质量收获无数好评,接下来开播的《非常目击》也备受关注,据悉,该剧是在重庆奉节拍摄的,不知道剧里有没有你熟悉的场景呢?

  该剧讲述了一桩20年未破解的少女谋杀谜案,在20年后同样案件再度发生,它唤起了似乎已经平静的小城人们的记忆,曾经年少的目击证人山峰(宋洋饰演)成长为警察回到小城。

image.png

  因无法抹去的痛苦记忆让山峰再度追凶,在他寻求真相的过程中发现不仅仅自己,所有当年牵涉其中的人都因这桩20年前的谜案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男主角宋洋因主演《仙剑奇侠传3》中溪风一角为人熟知,在电影《暴裂无声》中宋洋一改往日的荧屏形象,饰演哑巴矿工张保民,如此之大的反差,宋洋却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image.png

  就算大家对女主角尤靖茹的名字不熟,但一定看过她在《秦时明月》中饰演的少司命,在《匆匆那年》中饰演的林嘉茉,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饰演的赵英男,她的演技一直备受认可。

  《如懿传》中的江太医扮演者袁文康在该剧中也有非常重要的戏份,他参演过非常多的剧,与赵丽颖陆毅合作了民国谍战剧《胭脂》,在电影《暴裂无声》中饰演律师徐文杰,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角色,他总是有非常精彩的演绎,该剧也是他和宋洋的再度合作。

image.png

  《非常目击》和原来爱奇艺推出的悬疑网剧都不一样,因为这部剧主打的是"新社会派悬疑剧",为什么会叫它新社会派悬疑剧呢?是因为这部剧将正派和社会派结合在了一起,拍摄的选址选在重庆。

  导演说剧本的元素会更倾向于本土化,不仅如此,剧情当中还注入了许多社会元素,会更加贴近我们的真实生活,

image.png

  作为新社会派悬疑剧的首次尝试,其故事内容和体量与迷雾剧场推出的目的高度吻合,“一季12集,单集45-60分钟”短剧集形式,以好故事、强节奏升级观众追剧体验,最大化聚合悬疑类型下的强粘性用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