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的角落》看似完美的结局其实是假的?
2020-06-28 17:14:09

  不得不说,《隐秘的角落》这部网剧真的是国产悬疑推理剧之光啊,简直太烧脑了。据悉在结局中,老陈救下了严良,属于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尾。但是,其实他们两个人竟然早就死了!那么,大家知道真相是什么吗?下面就让大队长来给大家分析一波吧。

  《隐秘的角落》有一个看似完美的落幕,但或许这只是一个童话而已,而在现实世界中,严良和老陈都死了。

  严良和老陈怎么死的呢?在船上与张东升打斗的时候,严良不小心吊在了船上,可是这个时候朱朝阳并没有救他,在后面发现是老陈救了他。可是老陈明明受了伤,连上厕所都困难,怎么还能骑电动车呢?

  就算可以骑,还能下水救起一个快成年的孩子?大家可以再去看一下老陈救严良的片段,老陈完全像是个没受伤的人一样。这里并非是bug,而是片方给的隐喻。

  在大结局的结尾,老陈和严良白得吓人,他们两个坐在台阶上所说的都是生前的愿望。严良真正的死因应该是落水而死,老陈则应该是为了救严良,旧病复发感染而死。

image.png

  有人认为严良已经死在水产工厂了,甚至连老陈也应该在那个时候死去了。

  但其实严良去探望父亲的时候,引路的护士与他是有交流的;而老陈收到30万元赃款的时候,他与叶警官是也有眼神交流的,手也一直捂着自己受伤的地方。所以之后老陈应该是真的赶到了现场,并跳下海去救严良。

  严良坠海,老陈救他,都只是朱朝阳内心不愿意面对自己害死了最好的朋友,从而美化后的幻想。也可以理解为,朱朝阳在日记中所刻意描画给别人看的样子。

image.png

  《隐秘的角落》这部剧改编自推理小说《坏小孩》,讲的是三个“一点都不善良的小孩”,上门女婿张东升隐忍数年,因妻子外遇提出离婚,一气之下设计杀死岳父岳母,不料却被几个在远处玩耍的小孩无意中拍下。让凶手没想到的是,这几个孩子把他给设计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