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林敬和容婳成亲是哪一集 林敬黑化又是怎么回事
2020-07-01 16:45:25

  《暮白首》第23集中,林敬和容婳终于成亲了,不得不说,两人之间的相处实在太甜了,但高甜之后必有大虐,这场婚礼被容靖沣利用,他屠杀凌虚阁满门,导致林敬彻底黑化。

  在林若寒的安排下,林敬和容婳准备举办两人的婚礼,林敬拜堂之前,特地跑过来看容婳,还给容婳画眉,对她说,“只要我想见你,和你在一起,谁也别想拦住我。”

image.png

  如今,林敬和容婳终于等到两人的婚礼,他放下家族仇恨娶到心爱的女孩,只可惜这次的婚礼被容靖沣利用,借口恭贺新婚竟然对凌虚阁下手。

  原本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婚礼,幸福美好的生活也可以唾手可得,因为容靖沣的谋划,林敬深受重伤,还因重伤不治身亡,为了救林敬,林若寒选择牺牲自己,因为母亲的去世,受到刺激的林敬走上黑化之路。

image.png

  他发誓要让容靖沣血债血偿,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他跑去北荒投靠了灵教,按照灵教的规矩,那岚岳需要三跪九叩,可他却不按套路出牌,直接杀了墨幻一名弟子,这做法反倒得到了墨幻的青睐。

  墨幻原本就看好林敬的资质,最后更是将林敬困在山洞,用铁链拴住强传魔功,导致林敬走火入魔,性情大变。

image.png

  容婳来找林敬,但却被墨幻阻挠,在墨幻的引导下,容婳决定先回龙吟城,现在看来容婳才是最难的人,夹在爱人和亲人之间,如何选择都是错,林敬隔着镜子目送爱人远去的一幕太虐心了。

  虽然两人现在属于不同的阵营,表面上看起来已经反目成仇,可是他们心中的爱意是无法隐藏的,林敬费尽心机也只不过是想保全容婳的性命,而容婳也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双方之间的伤害降到最小。

image.png

  只可惜容婳有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父亲,每当两人的关系有所进展时,他就要出来搞破坏,虽然如今林敬差点走火入魔,但容婳坚信他仍存有善念,于是默默守护着,直到他重新找回了初心。

  二人在那一刻芳心暗许,并肩作战,不但铲除了明教,还将容靖沣的罪恶公布于天下。自此,容婳与那岚岳齐心联手对敌,还江湖一个太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