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才播四集,网友就吐槽男女主角是败笔
2020-07-01 16:47:09

  看到很多网友说《爱我就别想太多》男女主角的年龄相差太大,选角本就是败笔,但是我想说:才看4集而已,别急着说选角败笔了。

  至少陈建斌和李一桐的演技还可以的,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想着两人之间的年龄相差比较大,CP感实在是太弱了,不知道电视剧是想表达中年富豪寻找纯情爱情,还是拜金女孩找有钱老男人呢?是不是三观又不正了,鼓励女孩子找年龄差这么大的老男人。

  这样的喜剧类型爱情剧成为经典肯定是不可能,作为娱乐大家饭后甜品看着笑一笑还是可以的。评论一部剧的好与不好,快餐文化想看轻松娱乐的剧,更多人选择了颜值高的CP,先入为主很重要,但是才4集就草草下结论对演员和编剧都并不公平。

  《爱我就别想太多》我猜想后面的剧情,陈建斌扮演的李洪海通过自己的寻找,遇上他认为不看重金钱的女孩夏可可,欢欢喜喜抱回家结婚了,本是一件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事情。

image.png

  谁知结婚后发现李洪海发现夏可可,对他的多金身份早已知晓,本就本着他的钱来得,千算万算还是掉进了爱情的坑里的李洪海肯定会各种反抗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滋味各种酸爽。

  夏可可在李洪海的心里形象,从神坛跌落到地狱,这时他们之间的冲突会不会像原子弹爆发那样子恐怖呢?而李洪海会做出怎样强烈的反应!

image.png

  为了上市不得不忍着夫妻关系的李洪海,以前觉得爱情比上市还重要的他,竟然为了上市还忍受住夏可可,说明他是对夏可可还不死心么?

  按照俗套的狗血剧理论,闪婚的帅哥和美女组合,大家总是想着他们在被迫婚约的几个月内,发现对方的好,闹出一些不痛不痒的小矛盾,然后擦出爱情的小火花,最后HAPPY END!

image.png

  本剧后续大家期望怎样的发展呢?是不是觉得夏可可不应该嫁给李洪海呢?她们两个人是不是正如大家视觉的那样,并不般配呢?像这样子男比女年龄大这么多的爱情,我们应不应该去推崇?

  我们一直在说爱情没有国界、没有年龄、没有身高、没有地域的局限,只要是真想相爱的两个人就应该被祝福,可是当一个多金的老男人,遇到一个让他心动的女孩时,我们该对他们的爱情做出怎样的举动?

image.png

  先不要戴上有色的眼睛去看,陈建斌和李一桐在婚后的对决中,期待下会不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才4集就被否定真的是太早了!

  不过这部剧里的爱情观念确实很奇葩,潘粤明饰演的莫衡目测也是奇葩一枚啊,谈个恋爱还写个合同,是个女人都要拿着文件甩他一脸吧哈哈,只能说《爱我就别想太多》里闷骚搞事的老男人太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