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沈放和姚碧君结婚了吗?第几集圆房
2020-07-03 16:40:59

  《局中人》这部电视剧开播之后,口碑虽然出现两极化,但是依旧关注度极高,尤其是剧中的男女主角沈放和姚碧君的感情,更是让观众们感慨不已,与此同时,大家也都很期待沈放和姚碧君第几集圆房。

  很可惜,沈放和姚碧君虽然在婚后渐渐相爱了,但是两个人一直相敬如宾,还没来得圆房,姚碧君就被枪杀了,姚碧君临时之前问沈放对这段婚姻后不后悔,沈放热泪沸腾地告诉她不后悔,姚碧君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后来沈放也在任务中丧命,沈林将他们合葬在了一起。

image.png

  早在姚碧君和沈放结婚的当天,就已经有伏笔暗示两人注定是个悲剧,结婚当天被刺杀,是一个很不好的预兆,沈放牵着她的手走出教堂的时候,对面楼上一个狙击手瞄准了他们,还好沈放眼疾手快,第一时间保护住了姚碧君,而他自己的手臂被子弹擦伤了,看到这一幕,大家都惊了,完全不知这场刺杀从何说起。

  其实经过推敲就能知道,是吕步青派人刺杀的姚碧君,因为他想要把情形搅乱,就算吕步青在职位上比不上沈林,在气势上也不能输。而且,凭借他吕步清的事业心和心狠手辣的行事作风,未来确实会给沈家兄弟带来不少麻烦。

  从《局中人》的剧名就可以看出来,这部剧围绕的一个字就是局。这个局可以说是每一次哥哥沈林对弟弟沈放做的小局,也可以理解成为弟弟对哥哥做的大局,在这个过程中,沈放在逐渐的成熟,从刚开始的单打独斗,到后来的逐步学会该利用的所有关系以达到目的,这是一个成熟的过程,也是剧中几位主角悲剧的注定。

  姚碧君和沈放的结合是该剧的一个转折点,本来对沈放疑心重重的沈林,通过弟弟的这一次婚姻,从一定程度上放松了对沈放的警惕程度。这次婚姻到底是否是沈放的真实意愿呢?其实姚碧君和沈放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的,婚姻的双重的考虑,一方面为沈放作掩护,另一方面也是爱恨交织的谍战剧的良好体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