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高文英和爸爸之间有什么恩怨 高文英为什么会拒绝认爸爸
2020-07-06 17:41:37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首播剧情中,女主高文英一直拒绝前往医院为爸爸签手术同意书,这也让观众好奇两人究竟有什么恩怨,高文英才会拒绝认这个爸爸。

  当高文英救下差点被爸爸杀死的小女孩时,她回忆起童年的经历,那时候,已经患上精神病的爸爸也曾像眼前这个人一样,用双手狠狠的掐着她的脖子,想要将她掐死。

image.png

  高文英的爸爸为什么要杀她?通过后续的剧情可以得知,高文英的母亲是著名的犯罪推理小说作家,父亲是著名建筑师,虽然家庭环境不错,但她的童年一直生活在痛苦中。

  对妈妈来说,高文英是她一手打造出来的精致物品,由于一直在写悬疑小说,妈妈变得十分神经质,最终选择了自杀,而高文英亲眼看见妈妈死去,她没有歇斯底里的哭泣,有的只是近乎麻木的平静。

image.png

  自那之后,爸爸也开始变得神经质,他觉得女儿是怪物,甚至觉得是女儿杀死了自己的妻子,这样的他曾多次想要掐死高文英,直到被送到精神病院,高文英才摆脱了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家庭环境导致高文英的性格极端利己主义,变得目中无人、傲慢无礼,天生缺陷而不懂感情,用华丽的装束掩盖自己不想被人发现的脆弱的真性情。

image.png

  长大之后,当高文英再度与爸爸相见时,已经无法动弹,每天都坐在轮椅上的爸爸还是想要掐死她,虽然高文英的反应十分平静,但她那落寞、孤独的眼神还是让观众心疼不已。

  在最新的一集中,由金秀贤原声配读了女主童话作品《丧尸小孩》,暗黑系却温暖治愈的童话故事,对剧情进行了巧妙而有力地推动。

image.png

  女主高文英创造的童话,自然有着女主高文英的影子,童话中没有感情的丧尸小孩,象征着有反社会人格障碍的女主。

  高文英的童年是悲惨的,母亲知道她是特别的孩子,把她当成自己杰出的作品,唯独没有给她无微不至的疼爱,而她对父亲最深刻的印象,是父亲竭尽全力想要掐死她的情景。

  有着伤痛的童年,渴望母亲的温暖和爱,女主把自己的童年经历浓缩成了童话:黑暗、伤痛、遗憾,却在最后的拥抱中治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