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第二部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07-06 17:23:05

  《河神2》于7月6日播出,将承接第一部的结局,开全新篇章,该剧同样是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但剧情却和原著小说有稍许差别。

  《河神2》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河神:鬼水怪谈》,讲述了恶水之源爆炸因果未明,津门事变,悬案再起,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津门天团再次聚首,探寻“九牛二虎一鸡”连环大案背后真相的故事。

image.png

  九河下稍,民国津城,“小河神”郭得友、“漕运大少”丁卯继续追查恶水之源爆炸迷案,岂料崔疯子化骨身死,外交官自燃焚亡,海河里冲出水下墓冢。桩桩大案接踵而至,一时间天津卫满城风雨、人心惶惶。

  在此期间旧人深陷囹圄,新人粉墨登场,案件的背后天津卫盘根错节的政商关系昭然若揭,而关于“九牛二虎一鸡”的惊天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且看郭、丁二人能否揭秘追凶、再续传奇。

image.png

  2017年,由李现、张铭恩、王紫璇主演的《河神1》开播,很快便掀起追剧热潮,该剧结束后,剧组也很快宣布了《河神2》的拍摄计划,时隔三年,《河神2》终于开播,大家是否已经忘了第一部的故事了呢?

  《河神1》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河神1·鬼水怪谈》,李现饰演的警察局外编五河捞尸队队长郭得友深得师傅“老河神”的真传,一手点烟辨冤的绝技,告慰冤魂无数。

image.png

  漕运商会会长离奇死于河中,郭得友背负嫌疑与会长之子丁卯,青梅竹马的女伴顾影,以及天津市政府秘书长之女肖兰兰一同查清案件,发觉种种诡谲的迹象都指向了二十年前的一段往事。

  当时一个叫做“魔古道”的邪教组织肆虐京冀一带,二十年后,郭得友和丁卯再次发现了“魔古道”的踪迹,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四人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卷入了一桩桩惊悚离奇的案件之中。

image.png

  在第一部结局中,郭得有张开双臂,仰倒在恶水之源的水流之中,顾影忍着剧痛一同跳了进去,最后时刻,二人的爱慕之心坦露,郭得有和顾影在水中拥吻。

  随后郭得友推开顾影,独自游向水流深处,找到了炸弹,他闭上双眼,冒死一试,拔断了炸弹中的一根导线,魔古道势力能否被彻底消灭,恶水之源的水会不会泄露出去,老河神又去了哪里?这一切都将在第二季中揭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