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陆文章为什么不和姚碧君相认 陆文章真正的身份是什么
2020-07-09 16:48:16

  《局中人》最新剧情中,陆文章已经彻底相信沈放是一名爱国者,并且心甘情愿的追随他,而沈放也对陆文章十分放心,甚至将他带到了家里。

  陆文章的真实身份是一名国民党退伍老兵,但他和姚碧君初次见面时表现的十分不同寻常,给人的感觉就是陆文章认识姚碧君,但却因为毁容不愿与她相认。

image.png

  剧中,沈放将陆文章带到家里做客,把他介绍给姚碧君认识,陆文章因为毁容而面相丑陋,但姚碧君并不在意他的外表,还拿出家里最好的茶叶招待。

  沈放因为局里有事提前走了,姚碧君和陆文章变谈论起了茶道,姚碧君说自己懂茶道是跟着哥哥学的,而陆文章对茶又特别的熟悉,这绝对不是巧合。

image.png

  还有就是,当姚碧君说起哥哥教给她关于茶道的歌谣时,陆文章不仅知道,还跟着她唱了起来,而且在听到这首歌谣的时候,陆文章的神情明显出现强烈变化,虽然后面他又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但却没能逃过观众的眼睛。

  特别是当陆文章离开的时候,他竟然关心姚碧君跟沈放的生活问题,发现两人过得并不好,因为姚碧君和沈放没有住在一起。这样的话绝不是一个萍水相逢的客人该说的话。

image.png

  所以说,陆文章的身份一定有问题,很多观众都觉得陆文章可能就是姚碧君的哥哥,但他若真是姚碧君的哥哥,会因为毁容不和妹妹相认吗?

  而且姚碧君父亲的身体一直不好,家里的各种事都需要姚碧君独自承担,若陆文章真是她哥哥,肯定不会让妹妹一个人照顾父亲,所以说这猜测可以排除。

image.png

  虽然陆文章不是姚碧君的哥哥,但他肯定是认识姚碧君的,而且他看姚碧君的眼神很不一般,很有可能之前就喜欢姚碧君,相信在之后的剧情中,会为我们揭晓陆文章和姚碧君之间的关系。

  不管之前陆文章是否喜欢姚碧君,如今两人是真的不可能了,陆文章已经毁容,而姚碧君也嫁给了沈放,虽然最初姚碧君和沈放之间并没有感情,迫于无奈才结了婚,但婚后的他们感情已经逐渐产生变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