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那江烟花那江雨》是一部什么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07-09 17:00:04

  近日,于正执导的新剧《那江烟花那江雨》正式定档,瞬间引起许多网友的热议。光看官方流出的海报就不难看出,这次于正导演的新剧又是宫斗系列的,看到这样的搭配,难免会让人想起两年前大火的《延禧攻略》。这两部剧都是女主一路拼杀成为狠辣角色的励志剧情,剧中情节扣人心弦,剧情新颖独特。

image.png

  《那江烟花那江雨》这部剧,讲述的是赵语星与李彩凰两姊妹被叛军追杀,两人走散,赵语星为了求证家族灭门真相进入太医院,而李彩凰历经沧桑进入了皇宫,并成为后宫中妃子,俩人在弥漫阴谋诡计的皇宫中,化解重重困难,与敌人斗智斗勇,慢慢成长,最终却因各自目标不同而分道扬镳的故事。

  与《延禧攻略》不同的是,这是一部双女主剧,剧中情节不再围绕皇宫后宫嫔妃争宠等故事情节发展,而是着重讲述两个女主之间如何与权贵周旋,避开阴谋诡计的成长之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清宫升职剧。在该剧中由吴佳怡饰演姐姐“赵语星”,韩玖诺饰演妹妹“李彩凰”,二人都是有实力的演技派,相信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清宫剧。

  吴佳怡,近两年也是频频出现在大众面前,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参演了很多部电视剧。比如《九州缥缈录》、《凤囚凰》、《烈火军校》等。她在其中的表现都很不错,演技自然又灵动。近日与蒋依依主演的《哪吒降妖记》正在热播,如果表现得好今年吴佳怡有望冲击新晋小花的位置。

image.png

  赵弈钦,小伙伴们应该都认识了吧,近日因为一段自己泼自己三杯水的视频而登热搜。赵弈钦最近有两部剧播出,一部古装剧《山寨小萌主》,一部现代剧《99分女朋友》,都属于甜宠剧类型,这种类型的剧给人留下的印象都很不错。这次在《那江烟花那江雨》中饰演男主“岳宗麟”,不知道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除了两位男女主角外,还有老戏骨斯琴高娃老师和甘婷婷的加入,他们的加入,也让许多网友对这部剧纷纷期待了起来。但当看到这次官微流出的人物海报后,纷纷让人感到惊讶,海报中演员造型统一,都是手拿弹弓拼命凹造型,统一又古怪的海报,让人看了确实很不明白,究竟导演想通过海报表达什么意思呢?

image.png

  高冷男赵奕钦和精灵女吴佳怡这对95后演员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在剧中从相遇开始就让人意想不到的曲折情节,彼此相互扶持最终修成爱情正果。这次公布的《那江烟花那江雨》人物海报虽有所不同,但具体剧情播出来反响如何,还是让人猜不透的,这样一部另类搞笑版悬疑清宫剧,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