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堪称古代版渣男,彭城王为了皇位迎娶沈乐清
2020-07-10 16:39:56

  《锦绣南歌》是由邓伟恩、李慧珠联合执导,李沁 、秦昊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剧。李沁和秦昊完全就是神仙组合,两人完全不是一个戏路,《锦绣南歌》是秦昊接的第一个古装电视剧。秦昊的古装扮相真的很惊艳,他眉宇间和张震的古装扮相还有几分相似,都是大帅哥类型。

image.png

  秦昊饰演的男主刘义康(彭城王)是一个能力出众有胆有识的王爷,他的哥哥是当年皇上,剧中皇上虽然一直没有登场但能看出彭城王在掌管大小事物,他一直在监国治理国家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掌权者。彭城王权力越大那些反派势力就越害怕,他们一直想着除去彭城王。彭城王知道自己身边危机四伏,但他有自己的职责,有时候只能冒着危险惩治恶人查明事情真相。

image.png

  沈骊歌就是刺杀彭城王的杀手,她被师傅欺骗误以为彭城王是一个大恶人,后来她在婚礼上才发现彭城王就是和她心意相通的四哥刘义康。沈骊歌很后悔自己刺伤了彭城王,当她问师傅拿解药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是师傅的阴谋,自己也不过是这场棋局中的一枚弃子。好在彭城王最后被救了,要不然沈骊歌会后悔一辈子。

image.png

  沈骊歌和彭城王婚后的日子很甜蜜,两人心意相通就连不争不抢的王妃都嫉妒沈骊歌了。沈乐清一直认为沈骊歌抢了她的幸福,所以她就联合王妃太妃陷害沈骊歌。沈乐清步步为营一直想嫁给彭城王,她是一个有野心有头脑的女人,她为了能嫁给彭城王收集了很多太妃和陆远的罪责,她想利用这些当筹码让彭城王娶了自己。

image.png

  彭城王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他想让百姓们安居乐业,当他现在的势力不强所以要依靠其他力量。彭城王假意为了皇位赢娶沈乐清,沈骊歌知道这件事情后误会了彭城王,沈骊歌是一个很果断的女子她亲自写下和离书,沈骊歌和彭城王之间开虐。沈乐清这个女人太可恶了,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下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