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和女二是不是认识 她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2020-07-13 16:03:22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女主高文英和女二南珠丽的初次见面就透着不寻常,两人似乎很早以前就认识,而且女二对女主充满敌意,在后续剧情中,也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南珠丽是高文英父亲所在的精神病院的护士,由于高文英一直不去医院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南珠丽决定亲自去找她,没想到两人一见面气氛就剑拔弩张。

image.png

  高文英明里暗里嘲讽南珠丽,还说让她把妈妈让给自己,自己就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南珠丽一直忍着,直到进入电梯才发泄出来,看得出来,两人之间曾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经历。

  后来,男主文康泰再次面临搬家,在南珠丽的邀请下住进她家,并成为她所在精神病院的一名护工,而高文英也追随文康泰来到了这里,高文英和南珠丽还因为文康泰的原因打了一架。

image.png

  通过南珠丽的回忆可以得知,小的时候,高文英总是孤身一人,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但南珠丽却主动问她要不要做朋友,甚至带她到妈妈的店里吃饭,但很明显,最终南珠丽和文康泰一样,被高文英吓到,自此留下心理阴影。

  其实,文康泰和高文英也是认识的,在第一集的开始,导演用漫画的形式为观众讲述了一个童话故事,这个故事就是男女主小时候的经历。

image.png

  文康泰小时候曾不慎落水,被小高文英所救,自那之后,文康泰就喜欢上了高文英,即便高文英性格孤僻,行为怪异,他还是想方设法的靠近她。

  直到有一次,文康泰拿着采摘的花想要送给高文英,但却看到高文英撕碎蝴蝶的一幕,在高文英的脚底下,还有很多被她撕碎的蝴蝶,文康泰直接被她吓跑了,从那之后,蝴蝶就在他心中留下了阴影。

image.png

  虽然目前剧中还没有揭晓高文英是怎么吓南珠丽的,但根据她的性格也能推测出,能给南珠丽留下长大后都难以消失的阴影,肯定是和撕蝴蝶一样“恐怖”的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长大后的她们还成为了情敌,两人同时喜欢上文康泰,还为了他大打出手,感情线也成为一大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