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丁卯有没有黑化 丁卯和肖兰兰反目成仇的原因是什么
2020-07-13 16:06:00

  《河神2》中,丁卯一出场就和肖兰兰反目成仇,原来,他杀了肖兰兰的爹,因此成功坐上秘书长的位置,难道丁卯黑化了吗?

  喜欢丁卯的小伙伴不用担心,丁卯是不会黑化的,这一切都是肖秘书长的计划,他让丁卯假装杀害自己,暗中又让郭得友将自己救下,藏身在一个隐秘的地方,为了让戏变得更逼真,才会有丁卯和肖兰兰反目成仇的一幕。

image.png

  丁卯在第一部中是一个公子哥形象,虽然是个严肃法医,但也有可爱的一面,偶尔的卖萌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到了第二部,丁卯的性格有了很大的改变,因为一条腿瘸了,再加上身份地位有所变化,如今是秘书长了,所以比以前更加沉稳。

image.png

  其实这才符合丁卯的设定,毕竟他是一个海外归来的学生,而且他有很远大的抱负,这一点从他坚持“裁弯取直”也可以看出来。

  令人没想到的是,丁卯的与肖兰兰的感情却非常曲折,该剧一开始,丁肖二人就成了敌对关系,之后虽然真相大白,但是丁卯身边却突然冒出一个戎族医生,让这段感情走向了未知。

image.png

  因为在这部戏即将上线之前,张铭恩刚刚经历了和胡冰卿的绯闻,暖男人设崩塌,丁卯的戏份会不会因此而被删减,也成了观众担心的点。

  但从目前播出的剧集来看,张铭恩的戏份不但未见减少,甚至还有增加的趋势,郭得友和丁卯遇到的第一个案件,因为对象是和丁卯敌对的崔疯子,导致丁卯身陷其中,为了自证清白,而成为查案主力。

image.png

  第二部变化最大的,就是郭得友的饰演者,由李现变成了金世佳,李现饰演的郭得友痞帅灵动,年轻精神,金世佳饰演的郭得友只痞不帅,没有精气神。

  因为两代郭得友形象性格差距太大,不免让看过第一部的影迷产生巨大落差,可以看出金世佳为了摆脱或者说是超越原来李现所饰演的形象,留起了胡子,剪了头发,变成一个成熟老男人的形象。

  但这个形象从开播的10集来看,似乎只能撑起抽烟这个镜头,和顾影的cp感也有所减弱,但若单论演技的话,金世佳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