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肥为美的唐朝,四大美女之一的杨玉环有多胖呢?

  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减肥,认为这样子才是最美的,穿衣服也好看,所以身上肉一旦多一点,就开始绝食减肥。其实在古代的时候,瘦子不一定会招人喜欢,比如说唐朝,就是以胖为美。杨玉环就是最特殊的例子,不过大家知道杨贵妃究竟有多胖吗?她的真实体重原来是这样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image.png

  据了解,在历史记载中,唐朝的人们都是以胖为美,杨贵妃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唐玄宗当时第一次见到杨玉环的时候,就被她的美貌多吸引,究竟是怎样一个美女,能唐玄宗一眼就看中,并且对她宠爱至极。历史上对杨玉环的描述,并没有很具体,对体重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但是可以通过其它方面了解到。

  古时候有人专门有记载历史的人,其中也有记载野史的人,杨贵妃也出现在了野史中,据记载,杨玉环的身高差不多有165厘米,体重在136斤,看到这个体重,其实并不是很胖的,顶多能算得上是偏胖。也许将她的体重放在现代,可能会显得有些胖,但是在唐朝时期,她这样的体重,是非常招人喜欢的。

image.png

  虽然说杨贵妃属于偏胖的样子,但是她身上的肉分布非常均匀,该胖的地方胖该瘦对的地方很瘦。而历史记载中,杨玉环生的美丽,皮肤也十分光滑,在众多女子中,可以脱颖而出的女人。可以看出杨玉环有多漂亮,不然唐玄宗也不会一眼就被她迷倒,况且当时杨玉环是他的儿媳,但还是将她纳为自己的妃子。

  历史记载中,杨玉环是一个很会跳舞的女子,要知道会跳舞的女子,和普通女子不一样,不仅不胖而且还很有气质。要知道古时候大多女子,都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进场在园中也很少走动,肥胖的人看起来都非常圆润。唐朝时期人民生活富裕,吃的也好,女子都吃的肥圆,也是很常见的事情。

  杨玉环因为会跳舞,平时运动量也不小,所以虽然身上也有肉,但是却不是肥胖的那种,给人感觉很舒服的胖。也难怪唐玄宗会被杨玉环吸引,即便是自己的儿媳,也想要让她成为自己的女人。而他的儿子也没有任何办法,谁叫他是皇帝,只要是他想要的人,就没有得不到的,杨玉环就成了唐玄宗最宠爱的贵妃。

  古时候皇帝都喜欢美女,而杨玉环能受到皇帝的宠爱,自然也是很多女子羡慕不来的。面对自己的公公,杨玉环也没有反抗,这一点也实在让人难以想象。而杨玉环的体重在古代确实不胖,不然唐玄宗六十多岁的时候,还能将她抱起来,可见她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