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评价怎么样?前男主李现真惨
2020-07-13 17:12:22

  最近,万众期待的电视剧《河神2》上映,但由金世佳主演的《河神2》让原先的粉丝们失望了,点播率低、评价低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

  7月10号凌晨,《河神》监制在微博回应收视率低的问题,并力挺金世佳,赞叹金世佳“真是条汉子”,还透露金世佳接《河神2》是为了救场。“救场”?大家可能会好奇,金世佳是救了谁的场。虽然监制没明说,但大家都想起了上一部《河神》的主演李现

  编剧还在微博中说“受不了一直被这帮恶粉欺负”。“恶粉”,恐怕监制口中的“恶粉”是李现的粉丝,可能监制认为粉丝因为李现没出演这部剧,才会特意抵制、打低分。监制不要乱冤枉人,吐槽的粉丝不单单是李现粉丝,还是《河神》电视剧的粉丝,因为剧不好看,才会打低分。

image.png

 

  《河神》的监制,其实你大可不必将黑锅推到李现身上。《河神2》的点播率低、评分低,完全是你们剧组造成的。男主表演不认真,金世佳没肌肉、身体白白胖胖,这样的形象去演“河神”,你觉得能说服观众吗?剧组频繁给第二男主张铭恩加戏,在《河神》播出时,就被观众提醒了无数次,男二张铭恩的戏多且废。可当时的剧组不承认这个问题,现在又将问题延续至《河神2》,真是自作自受。

image.png

 

  《河神》中能吸粉的主演里只有“河神”李现和小神婆王紫璇,现在金世佳顶替李现,《河神2》恐怕只有小神婆了。不然看白白胖胖金世佳和疯狂加戏的张铭恩吗?

  虽然没能出演《河神2》,但李现还是尽心为这部剧宣传。反观曾出演过《爱情公寓》的金世佳,辞演陆展博这个角色后,对《爱情公寓》百般嘲讽。金世佳真的有些过分,就算看不上《爱情公寓》,也不用嘲讽吧。金世佳就算看不上《爱情公寓》,你不还是接了三部?李现、金世佳两个人对前合作伙伴的态度,高下立判。

image.png

 

  希望监制不要再在微博上踩一捧一了,吵架不会让这部剧的收视率变好,也去不掉这部剧的问题。希望监制认真听听观众打低分的原因,并进行改正。希望监制和金世佳能放下“为艺术而生”的态度,整天看不起这个,看不上那个,到最后,作品只能被观众抛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