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金世佳演技怎么样?观众大加赞赏
2020-07-13 17:18:19

  因为特殊的原因,今年线下影院闭门谢客,很多观众在欣赏不到大屏幕带来的各种视觉享受之下,无奈向小屏幕投降,由此,我国电视剧、网络大电影、网剧迎来了春天

  从年初的《囧妈》开始,各种高品质网剧终于百花绽放,各显姿态。

  随着最近一部网络大剧《隐秘的角落》的落幕,又一部新的网剧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image.png

  那就是《河神2》。相比第一部,男主的扮演者从李现换成了金世佳,这是非常遗憾的,但是对于该剧的期待,观众从来没有放弃过,而一次性播出八集,很大程度满足观众的同时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河神2》一经播出,就犹如黑马一般直冲排行榜前列,从目前大家对该剧的评价不难看出,正面认同的居多,看样子制作班底可以收到一个好口碑了。这部作品是由大咖天下霸唱的网络同名小说《河神》改编的,延续他的写作风格,剧本还是由神怪故事衍生而出,题材别致没有重复性,观赏度很高,当年天下霸唱的作品《鬼吹灯》引来无数古墓迷的狂赞,同名作品被无数次搬上荧屏,早在2017年,《河神》就被翻拍,当时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评价,捧红一批影星。 

  作为系列剧的《河神2》,延续了上一部未讲完的故事,因为是同样的制作团队,甚至连服装道具组都没有更换,让观众对剧本品质更有信心。

  虽然曾经因为男主的更换造成了一些网络舆论,部分网友认为李现的被替换会造成剧中人物的形象落差。

  但是从已经播出的剧集来看,金世佳抛开了李现的原有演出风格,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很不相同男主角。提到金世佳,大家对他记忆犹新的一部剧应该是《爱情公寓》,不过谈到演技,他在影片《一个勺子》中给大家的印象一定会更深刻。

image.png

 

  在《河神2》中,才一出场,精致大气的钓海妖场景,完美的展现了剧情的品质。

  画面随即转到正在与狱警吹牛皮打哈哈的男主角,被金世佳演绎出了内涵与油腻的性格,相对于李现的“痞气”,可能经过重新定位的男主角形象,更让人不由叫一声好!

  该剧除了金世佳的精彩扮演,由王紫璇扮演的女主也依旧演技在线。

image.png

 

  女主性格可爱,被饰演的精灵气十足,两人的默契组合也足够观众嗑足了甜蜜,相信随着剧集的播出,会有更多的精彩奉献给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