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妈妈是死了还是失踪了?
2020-07-14 17:04:50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通过女主高文英的回忆可以得知,小时候的她曾亲眼看到妈妈去世,地下室的地板上至今还有血的痕迹,然而最新剧情却出现反转,也许高文英的妈妈并没有死。

  精神病院的院长在聊天时说,当时高文英的妈妈写完最后一本小说就失踪了,十几年来一直没有找到她,看得出来,外界都以为她是失踪了,而不是死了。

image.png

  还有一幕,是精神病院每到晚上便会传出诡异的歌声,一个女人在走廊上走着,只能看见她的背影,她哼着恐怖的童谣《新年好》,高文英的爸爸听到后,反应非常激烈,甚至自己走到了房间外。

  能让他有如此强烈反应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高文英,一个就是高文英的妈妈,首先,高文英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那么就只有一个解释,这个人可能就是高文英的妈妈。

image.png

  根据目前播出的剧情可以推测,高文英的妈妈没死,但可以肯定的是,她也是精神病患者,再加上她是推理小说女王,很可能是自己策划了假死,真实目的还未知。

  高文英妈妈目前应该是住在精神病院里,剧中有多个镜头暗示院里有人在暗中观察一切,再加上院里闹女鬼,也就是唱《新年好》的那个奇怪女人,这个人应该就是高文英的妈妈。

  妈妈“死”后,高文英的爸爸曾想要掐死她,但她或许不是想掐死女儿,而是把女儿幻想成了她妈妈,他知道妻子心理畸形,所以想掐死妻子,这点从院长曾说过他有妄想症可以推测出。

  还有一点,男主文康泰的妈妈很有可能是高文英妈妈杀的,或者间接有影响,因为所有的故事围绕蝴蝶展开,女主总是撕蝴蝶,男主哥哥怕蝴蝶,说明男主妈妈死和女主妈妈是有关联的。

  毕竟女主妈妈是推理小说女王,要策划一场案件应该很容易,她这样做很可能是为了逼走男主,不让男主靠近女主,所以策划了这一切,当然,这也只是推测而已,真相是什么还要等剧情播出才能知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