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开播后好评如潮,扭转湖南台低收视率
2020-07-15 16:19:06

  这一段时间,湖南台的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那是相当的惨淡,然而昨晚开播的《二十不惑》立马扭转了局势,开播两集就好评如潮,大盘终于被拉动,瞬时收视一下子到达了0.739%,前一部剧停留在0.288%左右,可以说《二十不惑》直接拯救了《蜗牛与黄鹂鸟》带来的超低收视率。

  《二十不惑》讲述的是4个大四女生离开校园走向社会,面对各种问题如何处理,会发生什么变化的故事,咋一看以为又是什么打着青春励志旗号的流水烂剧,但看完两集后真香了。

image.png

  这部剧剧情是真的好,好在它相当现实,接地气,比如说第一集探讨的是关于“爱钱有没有错”的话题,同学借钱哭穷还耍赖不还,该如何处理等等。这部剧有《小别离》、《小欢喜》的那种感觉,呈现出来的都是生活中平淡而真实的各种琐事。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艺术总监沈严,是曾经制作过爆款剧《中国式离婚》和《我的前半身》的导演,有这样的制作班底,可以说这部剧稳了。

  由卜冠今、关晓彤、李庚希和董思怡分别饰演的4个女生性格各异,家庭背景不同,有喜欢玩游戏的,有喜欢追星的,有出生在富贵家庭的,也有家庭一般的……这4位主演演技都过关,没有浮夸的表情动作,让观众看得很舒心。

image.png

  都说好剧本与好演员是相辅相成的,如果这部剧后期大爆,那95后新生代演员真的要崛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