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腾空之约》改编自什么?男女主都是高颜值好演技!
2020-07-14 17:09:52

  暑期到了各大视频平台都开始发力,因此最近各大视频平台都在官宣定档新剧,其中人气比较高的有柳云龙主演的谍战剧《胜算》,郭俊辰主演的《萦萦夙语亦难求》,还有就是今天要给大家说的这部历史遗留剧《腾空之约》。

image.png

 

  《腾空之约》这部电视剧是由杨小波、秦榛执导,胡冰卿、范世錡、任运杰、程硕男、宋庆琳、孙泽源、伍宇辰柠等主演的青春奇幻言情剧。是一部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人鱼族少女余小鱼加入樱澜跳水队为主线,与凌空、凌晨两兄弟、传奇教练陈天、跳水女神稚雅等人挑战“腾空之约”、带领队伍一起成长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开始官宣的时候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毕竟该剧的男女主都是我们喜欢的类型,男主范世琦和女主胡冰卿都是人气比较高的演员,而且这两人都是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演员,光是看该剧的剧照就让人很喜欢。而且这部剧的剧情还带有一点奇幻,还是关于游泳的故事,自然会有很多福利,你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想看了呢?

  剧中胡冰卿饰演余小鱼,她本是人鱼族,不过阴差阳错地从人鱼族来到了人类世界。余小鱼纯真懵懂,并初入艰难复杂的“人类江湖”,不仅没有“水土不服”,在制造了一连串浪漫、爆笑事件之余,用她的乐观善良,永不放弃的执着态度,感动了一众追梦的年轻人。

image.png

 

  范世琦饰演的凌空一路参加跳水比赛“腾空之约”,从跳水菜鸟逐步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了对手,也结识了兄弟,更加与胡冰卿饰演的美人鱼——小鱼慢慢产生了感情。这两人的感情也是激励他继续奋斗的动力,最后这两人也是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任运杰饰演陈天,30岁的面貌。跳水界的传奇教练,温文尔雅,技艺高超,对小鱼而言是温柔体贴的大叔,既能从小鱼的角度为她解决内心的疑惑,令小鱼感受到独一无二的温暖,又能在跳水训练中帮助她。但是陈天过于冷静客观,始终无法完全俘获乐观爱自由的小鱼的心。

image.png

 

  为了这部电视剧演员也是付出了很多,其中胡冰卿为了能够塑造一个青春活力的美人鱼,在游泳池专门练习了好几个月。同样,为了贴合角色的范世錡,也专门到健身房和游泳馆苦练。范世錡曾有一次因为一整天的戏份都在水里,加之身材管理需要控制饮食,导致范世錡低血糖险些晕倒。

  拍摄时是冬天,水很凉,而且跳水池有5.8米深。刚进组的时候,胡冰卿要克服站在10米跳台的边上往下看的恐惧,还要做起跳动作。刚开始很害怕,虽然水性还可以,但是也是第一次要潜很深在水下拍摄。但看回放时,觉得挺美的,于是成就感就战胜了之前的恐惧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