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段家宝喜欢的人是谁 段家宝的官配是谁
2020-07-16 17:01:23

  《二十不惑》中,段家宝是典型的追星女孩,天天把爱豆挂在嘴边,她家庭富裕,从来不会为了钱发愁,当然,段家宝也有自己的感情线,她的官配cp就是熊治。

  段家宝和熊治第一次见面是在餐厅中,这家餐厅因狮子头爆火,段家宝去晚了没有座,刚好看到熊治对面是空的,便和他说了一声迅速坐下,熊治都还没同意呢,但看到她坐下了,也不好多说什么。

image.png

  当段家宝点狮子头时,却被告知最后一个狮子头被熊治点了,段家宝苦苦哀求,说自己为了这个狮子头连重修都没去,她侃侃而谈,熊治出于好心,便决定将狮子头一分为二

  熊治不喜欢吃姜,便让服务员一半放姜,一半不放姜,没想到狮子头端上来后,段家宝急着吃狮子头,没注意有姜没姜,直接把熊治那一半给吃了。

image.png

  她吃的特别香,熊治直接无语,但他又不能吃那一半放了姜的,最终一整个狮子头都进了段家宝的肚子,他们因为狮子头相识,虽然初次见面并不是很愉快,但他们却因为吃迅速成为好友。

  段家宝的心很大,跟着熊治来到他工作的餐馆,看他做饭,还夸他做的狮子头好吃,虽然目前两人还没有产生明显的感情线,但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段家宝会逐渐喜欢上熊治的。

image.png

  在曝光的剧照中,徐绍瑛饰演的熊治清爽帅气,治愈系的笑容看起来温暖又阳光,“高速路加速,步行街慢步”的生存态度也告诉大家,即便是步入了节奏加速的社会,也不会忘记要慢慢生活。

  而段家宝的饰演者董思怡也因为该剧备受关注,生活中的她与剧里的段家宝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名副其实的“饭系女孩”。

image.png

  曾是大型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人气学员的董思怡没有明星光环,时常会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喜怒哀乐,像极了一个平易近人的邻家女孩。

  有时,她也会像《二十不惑》中的追星女孩段家宝一样,为自家爱豆加油打call做安利,此外,她们还同样都是酷爱美食的小吃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