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歌行》热巴人设怎么样?被评长相和人设不符
2020-07-20 15:40:30

  这段时间要说电视剧资讯当中最热门的,除了朱一龙的盗墓笔记系列新剧开播之外,就是由热巴和吴磊主演的《长歌行》正式官宣了演员全阵容,而且这一次官方给足了满满的福利,曝光了大量的物料,让已经对这部剧期待已久的粉丝们终于能够满足自己的心愿。

image.png

  此前,在特殊期间热巴仍然片约不断,之前她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在大家此起彼伏的讨论声下圆满地迎来了大结局,这下迪丽热巴手上又多了一部新剧,看到迪丽热巴出现在不同的频道当中,论证了她强大的带剧能力。

  而这一次迪丽热巴出演《长歌行》当中的女主角李长歌却引来了不小的争议,很多人认为迪丽热巴不太适合这个角色,主要的争议点就在于她的长相。迪丽热巴五官非常精致,特别是那一双眼睛都是写满了风情,这种明显异域风格的长相和原作当中人物背景和性格有很大的差别。

image.png

  如果看过原著作品的人知道女主角李长歌所在的大唐朝代更加偏向以胖为美,灵动烂漫的萌妹子,这才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想象,但是迪丽热巴一向是以身材纤细高挑为主,所以很难将迪丽热巴和李长歌联系起来。再者,原作当中的李长歌年龄15岁,是一个举手投足之间都展现出少年气质的小女孩,但是迪丽热巴身上却有一种无形的气场,相对来说更适合演一种倾国倾城的绝世美人,而不是豆蔻年华的少女。

  与此同时有网友提议,其实李长歌这个角色更加适合女2号赵露思,赵露思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甜美的长相让她非常有观众缘。不仅如此,之前赵露思主演的很多网剧当中,都和李长歌这种角色类型很相像,况且赵露思本身年纪就比较小,正所谓正当青春的人才能演出青春最好的样子,所以只有正好处在这个年龄段的赵露思才能够切身实际体会到少女心中那些细微的情感。

image.png

  但是现在木已成舟,不仅官方正式承认了迪丽热巴的女主身份,而且早早进组的迪丽热巴和吴磊配合非常默契,现在多说什么也无济于事。当然大家的担心和比较只要在合理的范围内都是能够理解的。迪丽热巴也并不是没有挑战过这种反差比较大的角色,所以应该多给迪丽热巴一点信心,毕竟她可是当红一线女星,号召力自然是要比赵露思强很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