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程序员那么可爱》主演是谁?女主颜值不输梁洁
2020-07-21 15:25:05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甜宠剧非常受欢迎,从而也出现了不少爆款甜宠剧,比如说今年播出的《传闻中的陈芊芊》、《酋长的男人》等等,其实说到甜宠剧,有一部剧绝对听过,毕竟这部剧可是甜宠剧中的代表作,这部剧就是《双世宠妃》,正是因为《双世宠妃》从网剧中杀出重围,因此才会有越来越多好看的甜宠剧播出。

  如果关注这部剧的小伙伴都知道,《双世宠妃》已经播出了两季,而且第三季也已经正式官宣,主演依旧是邢昭林和梁洁,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合作了,想必也是默契十足,加上前两季热度超级高,大家也非常期待第三季的播出,不过没等来《双世宠妃3》,却等来邢昭林另一新剧,女主颜值不输梁洁!

image.png

  这部剧是也是一部甜宠剧,剧名是《程序员那么可爱》,看到这个剧名大家应该能猜出是一部什么类型的剧,没错这部剧就是讲述程序员之间的爱情故事,由于女主很早就喜欢上了男主,为了追求男主不仅选择了同一所大学,而且还选择了同一个专业,甚至毕业后更是和男主进入了同一个公司,两人从而产生爱情的故事,从这个剧情来看,女主是真是非常喜欢男主呢,剧情看起来十分不错,你们期待吗?

image.png

  据网上爆料,这部剧的男主将由邢昭林出演,邢昭林虽然出道时间不算太长,但是也出演过不少热门影视剧,比如说《楚乔传》、《双世宠妃》还有今年播出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等等,邢昭林的演技都非常不错,如果真的出演这部剧男主,大家还是挺满意的,而这部剧的女主将由祝绪丹出演,祝绪丹的颜值也超级高,丝毫不输梁洁,演技也十分自然呢,如果真是这个阵容,大家可是超级期待呢。

  没等来《双世宠妃3》,却等来邢昭林另一新剧,女主颜值不输梁洁!目前这部剧还没有正式官宣,最后主演阵容还是以官宣为主,不过要真是这两位主演,你们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分享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