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好月又圆》是什么剧?黄俊捷古装剧未播先火
2020-07-21 15:41:54

  《重之极海听雷》这部剧播出之后在口碑上是很不错的,也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剧中的演员阵容是很让人喜欢的,比如说朱一龙,陈明昊,胡军,陈楚河等人,这下演员在实力上是非常不错,难怪口碑会很不错的,剧情上是很精彩的,演员的演技也是很有实力的,这部剧火不是没有道理的。

image.png

  而剧中还有一个角色深受观众的喜欢的,那就是黄俊捷饰演的张起灵,黄俊捷是一位年轻演员,出演的作品很多的,像是《三生三世枕上书》,《萌医甜妻》,《班长大人》等,黄俊捷在剧中的演绎是很精彩的,如今这部剧刚开播不久,黄俊捷主演的古装剧未播先火了,演员阵容的颜值是非常高的。

  黄俊捷主演的古装剧叫做《花好月又圆》,讲述的是男女主角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黄俊捷在剧中的古装造型是非常帅气的,看起来是非常让人喜欢的,期待黄俊捷在古装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在《花好月又圆》里的演员阵容是很豪华的,这下不追真的是可惜了。

image.png

  女主是由李庚希饰演的,李庚希凭借着家庭剧《小欢喜》被观众关注,之后在资源方面是很不错的。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二十不惑》里的演绎是很精彩的。《花好月又圆》是李庚希主演的首部古装剧了。在剧中的造型是很让人期待的,看起来也是很小清新的模样的,光是看造型坐不住想要追剧了。

  黄俊捷和李庚希的合作是很让人期待的,在颜值上是很有CP感的,相信两位演员一定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丁嘉文出演了《清平乐》,《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乘风少年》等,丁嘉文出演的作品是不多的,但是在实力上是可圈可点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的,看起来很有少年气息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孙安可在剧中的造型是很甜美的,在长相上是不输女主角的,凭借着《倚天屠龙记》里的造型被观众关注,演技上的实力是可圈可点的,想必孙安可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很让人喜欢的吧。

  王佳玉出演了收视不错的影视剧,比如《烈火英雄》,《天舞纪》,《只好背叛地球了》,目前有两部剧正在热播,王佳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很精彩的,期待在《花好月又圆》里的演绎也会很精彩的。

image.png

  《重启》刚开播不久,黄俊捷古装剧未播先火,演员阵容颜值高追了,是不是很期待黄俊捷和李庚希合作的古装爱情剧《花好月又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