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女主男二恋爱剧来袭!追定了
2020-07-22 15:48:58

  在大家印象中,大部分电视剧的女主最后都会和男主在一起,因此很多人都非常心疼默默在背后守护女主的男二,最关键是几乎每部剧中都有一个备胎男二,不过也不是所有剧的女主都会选择男主,如果看过《克拉恋人》的小伙伴都知道,这部剧的女主最后和男二在一起了,这一点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吧。

  其实这样的剧情也挺好的,比较贴近现实,毕竟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会选择那个对自己最好的人,而剧中的男二大部分都是这样的人物设定,然而继《克拉恋人》后,又一女主男二恋爱剧来袭,得知主演阵容追定了!这部剧叫做《亲爱的麻洋街》,该剧可是备受期待的,因为主演阵容十分强大,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追定了!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男二一直都非常喜欢女主,不过女主却喜欢和自己青梅竹马的男主,每当女主遇到困难时,男二总是在自己身边默默守护自己,即使大学毕业后,男二也是一直守护在女主身边,最后女主选择了和男二结婚,并且过上了幸福生活,从剧情来看,这部剧的女主也是和男二在一起了,不知道你们对这种剧情感兴趣吗?

image.png

  当然除了剧情外,这部剧的主演阵容更是颇有看点,他们就是许魏洲、谭松韵还有牛骏峰等人,这几位都是大家很喜欢的演员,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超级强,这次三人出演这部剧,难怪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追定了,冲着这么强大的主演阵容,错过这部剧真是可惜了,这部剧已经杀青很久了,想必很快会大家见面。

image.png

  继《克拉恋人》后,又一女主男二恋爱剧来袭,得知主演阵容追定了! 不知道你们对这部剧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