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侠霍元甲》同为大侠,赵文卓的版本能否征服别人
2020-07-29 15:25:16

  《大侠霍元甲》,同为霍元甲,赵文卓、李连杰谁更称得上“侠”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侠之小者,为友为邻”每个时代都会出现不同的英雄人物,黄飞鸿、陈真、霍元甲等,在电影里李连杰黄飞鸿和霍元甲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今在电视剧里则是由赵文卓饰演霍元甲,同为武术演员值得期待。

image.png

  今晚电视剧《大侠霍元甲》即将开播,不出意外我们将看到了赵文卓的身影,如今可以演得上大侠没几人,市面上也很难看见这样题材了,带有正气和侠气的演员现在真的屈指可数,赵文卓演过黄飞鸿、戚继光……英雄题材对于赵文卓来讲驾轻就熟,这一次饰演霍元甲除了武打场面,大家更想看到能否媲美李连杰的霍元甲。

image.png

  最早老观众熟知的霍元甲扮演者是黄元申,由黄元申扮演的霍元甲无论气质和动作都完美符合早期时代人们对于霍元甲的理解,随着动作技巧越来越丰富,加上电影快速发展,李连杰的霍元甲开始被大众熟知,从这个时候开始霍元甲给人的印象才逐渐完善和了解。

  赵文卓早年时候也曾经演过电视剧版的霍元甲,哪个版本我们可以称为少年霍元甲,而如今已经48岁的赵文卓已不再有那种气宇轩昂、意气风发相反沉稳老重、被岁月“光顾”的痕迹让他有着更近似一代宗师的境界,中年版霍元甲或许能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感受。

image.png

  在很久以前武术被人误认为一种用拳头解决的方式,直到霍元甲、黄飞鸿这些武艺高强的英雄出现,我们才知道除了高强的武艺还需要高尚的武德,我们没见过这些英雄,但这些英雄确确实实是我们的榜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