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苏总是谁演的?苏总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7-29 16:28:11

  《二十不惑》中的苏总是谁饰演的?苏航是一个很可爱的角色,跟周总虽然是好兄弟,但两个人的性格却截然相反。苏航平常最喜欢打游戏,对跟工作无关的事情非常上心,不过他颜值高,在公司里的人缘也很不错。

  据悉,电视剧《二十不惑》中的苏总苏航,是演员曲哲明饰演的。

  曲哲明身高180cm,爱好是滑雪、游泳、国画。

  曲哲明1989年5月13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班,2010年在校期间参演情感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饰演少年马鸣正式走上演艺道路。

image.png

  曲哲明的代表作品有《步步惊情》、《秦时明月》、《呼啸而过的青春》、《择天记》、《生逢灿烂的日子》、《青丘狐传说》、《后来的我们》、《刺局》等。

  曲哲明精彩的表演让观众认识并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男孩,在《钱塘传奇》中将角色演绎得颇为出彩,获得导演李力安的赞赏,也让观众加深了对他印象。

  曲哲明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这次《二十不惑》中纨绔的富二代形象也很适合他,感觉生活中曲哲明就是一个这样活泼、调皮的人。

  《二十不惑》由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等人领衔主演的这部都市励志成长剧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从校园到职场这一阶段所发生的青春烦恼与成长困惑的故事。这部剧一开播就广受好评,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二十不惑》采用平视的态度,将女性作为真正的叙事主体,不仅生动描绘了四位女大学生毕业求职过程中经历的成长与选择,同时也细腻呈现了她们生活中收获的温情与美好。作为一部成功“落地”的“她剧集”,该剧不悬浮,不狗血,真实可感的剧情引起了观众广泛的共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