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段家宝有感情线吗?段家宝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20-07-16 17:26:38

  《二十不惑》中,四个女主都有极具看点的感情线,虽然段家宝是四个人中长相最平凡、最普通的一个,但她却率先和熊治有了感情线。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餐厅中,这家餐厅因狮子头爆火,段家宝去的晚了没有座,刚好看到熊治对面是空的,便和他拼了个桌,当段家宝点狮子头时,却被告知最后一个狮子头被熊治点了。

image.png

  段家宝苦苦哀求,熊治便决定将狮子头一分为二,但他那一半不要姜,没想到狮子头端上来后,段家宝急着吃狮子头,没注意有姜没姜,直接把熊治那一半给吃了,最终一整个狮子头都进了她的肚子。

  两人因此相识,迅速成为好友,不得不说,他们之间实在是太般配了,段家宝最喜欢的就是吃,而熊治虽然在腾讯上班,却喜欢做厨师,两人在之后也肯定会彼此喜欢并走到一起的。

image.png

  《二十不惑》以四名即将毕业的四位女大学生的视角展开,梁爽(关晓彤饰)、姜小果(卜冠今饰)、罗艳(李庚希饰)、段家宝(董思怡饰)是四位个性迥异的女生。

  关于未来她们拥有不同的态度和目标,但同时也伴随着不同的烦恼和困惑,二十岁的她们在自己的青春里横冲直撞,但始终坚持着自己心中的方向。

  在即将从校园迈向社会的这一年中,她们共同经历了青春的挫折、迷茫和狼狈,彼此之间也从互不理解到惺惺相惜,最终收获了爱与成长。

  剧中,段家宝(董思怡饰)虽然来自商人家庭、生活优渥,却心思单纯、怀揣梦想,追星和美食便是她生活的全部。“富贵忍”是她的代名词——被人坑了要忍着,在宿舍受气了也要忍着,工作场合被怼闹尴尬还要忍着。

  明明大大咧咧、有点小脾气的“人间胖丁”才应是她的常态,但有时却又活得细心谨慎,这样的段家宝仿佛是个矛盾体,也让观众越发好奇走出象牙塔的她会如何定义二十岁。

  不过段家宝刚上线就被坑了,追星女孩段家宝在招聘会上认识了同好小冰,她热情邀小冰一同吃饭,小冰发现段家宝很有钱,便一直占她便宜。

  众人提醒段家宝长点心,但段家宝还是认为小冰是很好的,小冰邀请段家宝去酒吧唱歌吃饭,罗艳陪段家宝一起去,发现了小冰的真面目,段家宝和罗艳直接溜了,这个反击实在是太棒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